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瑞穗天合中秋打造原音特企 邀請王宏恩、舞思愛獻唱
時間:2023-09-15 14:54:3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深耕在地,酒店有超過3成以上是原住民族服務同仁,固定每年9至10月推出原住民月系列活動,今年主題為「原民派對」,從入住時的迎賓特調,每房贈送原民特色手環,以及餐點融入原民食材,並提供傳統服飾穿著體驗…等。此次活動的高潮將於9月30日、10月1日中秋連續假期的其中兩天,邀請金曲歌王王宏恩、原民創作才女舞思愛,一同打造「原音特企」現場演唱,讓住客聆聽原住民美聲能量,搭配歐風城堡煙火秀,打造難忘的旅行回憶。

 

天合-02.jpg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自籌備階段就注重在地共生,思考文化的傳承與再現。此次推出的原民派對活動,從服務體驗、餐飲美饌、休閒活動都注入原住民族的元素,更用心邀集了許多實力派原住民歌手舉辦原音特企現場演唱,以爆發力十足的原式唱腔獻藝多首曲目,在中秋假期的月色中帶給住客深刻的原民派對體驗,此次原音特企活動開放住客自由參加,活動期間城堡精緻客房雙人一泊二食每晚12,000元起+10%,城堡溫馨家庭房四人一泊二食每晚22,000元起+10%。

 

 

天合-03.jpg

 

演出的歌手包括了布農族的金曲歌王王宏恩,他在音樂路上秉持著初衷堅持唱自己的歌,透過音樂傳達對文化與大自然的關懷,也是集製作、作詞作曲、演唱演奏才華於一身的藝人。另位出身花蓮的歌手舞思愛,她在舞台上多以原住民歌曲展現絕佳歌藝,個人的全阿美族語專輯也於先前入圍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堪稱全方位的原民創作才女。開心男團黑旋風則由主唱鼓手杜紹穎、主唱吉他手杜家慶兩位組成,其豐富的舞台經驗,自彈自唱的功力總是能為表演增添光彩,另位花蓮阿美族的DJ汝妮,則是台灣首位將原住民元素橫跨電音的製作人,展現出個人獨特的表演風格。

 

天合-04.jpg

 

9、10月原民派對活動期間,酒店服務同仁將以各族族語向顧客親切招呼,並精心準備兩款原住民迎賓特調,包括使用瑞穗知名蜜香紅茶製作而成的瑞穗蜜香鮮奶茶,以及酸甜沁涼的馬告檸香冬瓜露,每天下午於大廳以竹杯盛裝供應。主廚許創龍則從原民、花蓮在地食材擷取靈感,於芳泉百匯自助餐廳、PRIME ONE牛排館與宴會廳家宴桌菜,獻藝多款原住民特色美饌。酒店內的城堡音樂酒吧也推出三款原民特色調酒,每一款都加入原住民的元素,包括小米酒和馬告,讓旅客在微醺的氛圍中感受原民派對的熱力。

 

 

天合-01.jpg

 

天合-06.jpg

 

天合-05.jpg

 

也安排了免費原住民族族服穿著體驗,可於酒店內取景拍照,另外還可體驗原民傳統樂器和捕魚工具,深刻感受原住民的文化生活。每週六於情人天空步道則有族服走秀,由同仁穿戴傳統原民族服和頭飾,熱情展現色彩豐富的原飾藝術,另外週末也邀請了太魯閣族織女在城堡大廳展演傳統織布手工藝,讓人在熱鬧的原民派對氛圍裡,也能更加瞭解原住民各族豐富的文化資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