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消費資訊
久違了,太魯閣!今夏來山裡放風 與鯨豚遨遊太平洋
時間:2021-07-28 16:15:47 來源:太魯閣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期盼已久的警戒降級終於來臨,莫辜負了盛夏好天氣,安排一趟大自然之旅,飯店規劃山海行程,邀請旅人到太魯閣避暑放風。搭乘海上遊艇,遨遊太平洋與鯨豚一起逐浪; 跳上沙灘車在崇德海灘奔馳,感受追風的樂趣; 喜歡健行的旅人,可參加飯店半日遊走訪久違的景點,讓悶壞已久的心情獲得適度放鬆。

 

 

鯨豚-02.jpg

 

鯨豚.jpg

 

乘風破浪出海去  追尋海豚與鯨魚蹤影

炎夏就是想要出海!每年5月至9月期間,海象穩定適合出海,花蓮海域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出海可遇見鯨豚等海洋生物的機率高,如抹香鯨、弗式海豚、長吻飛旋海豚。飯店與專業的業者合作,即日起至9月底,推出全新『遊艇賞鯨豚行程』,二小時的航行時程,沿途提供專業解說導覽,分享花蓮海域及海洋生態介紹,運氣好的話還能與鯨魚相遇。另規劃『清水斷崖沙灘車體驗』,推薦給熱愛刺激的玩咖,跳上沙灘車沿著崇德海灘馳騁,享受海風吹拂的暢快,飽覽清水斷崖山海美景。特別推薦規劃三天二夜的旅人提前三天前向飯店預約,『遊艇賞鯨豚行程』每人850元,費用含保險,防疫期間遊艇配合降載,全程需配戴口罩,讓旅人安心出航。『清水斷崖沙灘車體驗』每人600元(二人共乘),行程含一小時體驗、保險、教學解說、坡道體驗,全程需配戴口罩,體驗均由教練帶隊同行。

 

鯨豚-01.jpg

 

晶英-02.jpg

 

重返大自然的懷抱  踏訪山林森呼吸

隨著警戒降級,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步道多已重新開放,飯店規劃半日遊行程,提供專車接駁,造訪九曲洞、燕子口、砂卡礑等知名景點,飯店解說員全程隨行介紹景點的歷史、人文與生態,帶旅人深度走訪太魯閣。半日遊行程規劃上午及下午時段,三小時的行程將造訪不同景點,旅人可依需求選擇合適時段,每人500元,需提前一天向飯店預約。配合防疫規定,客車全面降載,座位保持社交距離,全程需配戴口罩。

 

晶英-03.jpg

 

晶英-01.jpg

 

今年夏天往山裡走享受全然避暑的旅程,感受大自然的多樣風貌,即日起推出『一泊二食住房專案』 雙人成行,平日每人4,500元起,專案含山嵐客房住宿一晚、自助早餐、任選中式合菜或西式晚餐、免費使用飯店設施等,另可選購遊艇賞鯨豚行程、清水斷崖沙灘車體驗!防疫期間,飯店嚴格執行全面防疫措施,住宿採限量接待、接駁車全面降載、各場域進行人流管制並保持社交距離; 所有員工及旅人需測量體溫、戴口罩及消毒手部; 各場域加強消毒清潔,保持新鮮風流通,與旅人齊心抗疫。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