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5花蓮人的一天攝影大展
時間:2015-07-06 14:17:29 來源:花蓮縣文化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攝影為走過的歷史留下見證,更讓美麗成為永恆。有鑑過往多以風景紀錄、寫意花蓮,鮮少以人物為題的攝影展,本局今年特籌辦一場以人物為主題,記錄花蓮人的一天攝影大展,並出版專輯,讓在地人能以身為花蓮人為榮,也同時讓外地人看見花蓮人的真實風貌。 

 
  花蓮人的一天攝影大展自即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於花蓮縣文化局石雕博物館展出一八三件作品,十分感謝在地攝影學會「花蓮縣攝影學會」、「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花青攝影學會」及資深攝影家王祥熏、張培銘、張繼福、廖清雲、熊帆生、趙福秀、劉萬枝、鍾仁順、簡麗季等多位老師,犧牲奉獻、克服天候、登山涉水、長時等候,精心取景、高超技巧完成作品,得來不易,至為可貴。 
 
  此外,展覽期間辦理四場假日攝影講座,邀請民眾體驗攝影藝術之美。另為延續、推廣花蓮人文風采,七月份展覽結束後作品將移交十三鄉鎮市公所收藏並展示,讓各鄉鎮市民眾亦能一覽人文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