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018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 與你一起「溯,森林」
時間:2018-05-02 15:58:50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兒童營隊開始報名了!花蓮林區管理處訂於7月26 - 28日,辦理「溯,森林」暑期生態探索營隊,歡迎小朋友與我們同行,除了一起走入森林、攀登雄偉大樹、回溯蜿蜒溪流,更透過探索教育體驗團隊合作,並在農場裡進行創意野炊料理,期盼藉由豐富有趣的活動,讓孩子在自然環境勾勒出屬於自己與仲夏時光的驚奇探索旅程。

 

林管處-01.jpg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林務局身為林業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除了長期推動自然生態保育及森林經營管理不遺餘力,近年來更積極推廣里山生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成立十年來,持續辦理充實多元的環境教育活動,更運用花蓮豐富的在地自然資源,帶領民眾接近自然、親近土地;除此之外,更結合戶外探險教育,充分連結從山到河的自然生態資源及團隊合作體驗,使民眾從中認識森林的重要。

 

林管處-02.jpg

 

林管處-03.jpg

 

今年,為了讓孩子能夠感受並讚嘆自然裡的生命脈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辦理「溯,森林」暑期生態探索營隊。帶領孩子們前往池南園區、鯉魚山周邊、青陽農場及台十一線12號橋水域,徜徉在縱谷、森林及溪水中,體驗有趣的童玩DIY及創意野炊料理,創造屬於今年盛夏的經驗與美好。

 

 本次營隊「溯,森林」為三天兩夜的過夜型生態探索營隊,並將在5月9日(三)上午9點起開始接受報名,營隊錄取名額依報名先後順序受理,至額滿為止;活動對象為9月開學後升國小4至6年級之學生,共開放35位名額;活動費用為2,800元。

 

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請逕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c.forest.gov.tw/)下載活動簡章。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林務局(http://nc.forest.gov.tw/),點選”池南”再點選” 主題活動”,選擇本次活動”線上報名”,進行線上登錄。提醒您,報名系統需預先註冊成為會員始能登入報名,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