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高手快來拍!!! 日出月升攝影冠軍~免費住花蓮福容
時間:2019-10-07 16:37: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東台灣的第一道曙光,療癒度爆表!許多攝影愛好者喜歡到七星潭、四八高地或是磯崎大石鼻山步道拍攝太平洋的絕美日出,可說是張張經典!不過,追日出不一定要辛苦奔波!花蓮市區最靠近海邊的星級飯店-福容大飯店 花蓮店,每一間海景客房都能欣賞日出美景!福容花蓮店特地於10/14(一)指定時段開放16樓客房陽台,提供攝影愛好者拍攝日出,同一天更開放晚間時段拍攝月升之美,網友票選後的冠軍,就能免費住福容花蓮店!為了欣賞世界級日出,下榻飯店是一定要的!

 

福容日出-01.jpg

 

海上日出終究讓人無限嚮往,天空從魚肚白逐漸轉藍,海平線緩緩浮出鵝蛋型的太陽,從淺黃到亮黃,從低調到高調,海平面上被日出染上耀眼金黃。來場花蓮追日之旅吧!除了用眼睛欣賞,鏡頭下的日出會是什麼模樣?

福容花蓮店特地於10/14(一)05:00~07:00免費開放16樓客房陽台,提供攝影愛好者拍攝日出,同一天更開放17:00~19:00拍攝月升之美,不論是璀璨日出還是月光倒影,參賽者都能於10/15~10/31這段期間,私訊照片「福容大飯店 花蓮」粉專,供網友票選後的前三名,就能獲得市景客房住宿券、餐飲折價券NT$2,000或是三溫暖券兩張!前一天的住客也歡迎拎著您自豪的攝影器材,私訊粉專報名,迫不及待讓大家看看您的日出/月升美照嗎?不用懷疑,報名就對了!

 

福容日出-02.jpg

 

除此之外,欣賞世界級日出,不用大老遠奔波,直接下榻飯店最舒服!即日起~12/31止,福容花蓮店推出「日出洄瀾」住房專案,享有附陽台的海景客房,在房間就能享受絕美日出海景,還能指定浴缸房型,在房內一邊泡澡一邊看日出,看著太陽從海平面下緩緩升起,陽光逐漸灑落到房間之中,溫暖的光線讓你新的一天充滿朝氣與活力,每房每晚NT$3,199起,在海景第一排迎接屬於你的太平洋曙光!

 

即日起~2019/12/31止,福容花蓮店推出「日出洄瀾」住房專案,享有附陽台的海景客房之外,還能指定浴缸房型,在房內一邊泡澡一邊看日出,享有「海景第一排」每房每晚NT$3,199起,平均一人NT$1,600起,追日出的日常就是這樣愜意!

 

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hl/offer?id=276#off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