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2/8花蓮洄瀾灣,向日葵花海野餐慶元宵
時間:2020-02-05 15:26:3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遠離空氣污染,快來花蓮大口用力呼吸新鮮空氣吧!台開集團將於2月8日元宵節當日10:00-14:00,台開心農場-日出洄瀾灣舉行「向日葵花海野餐日」活動,邀請到吉安鄉公所、吉安鄉農會、花蓮菁英扶輪社、花蓮新荷扶輪社、向日葵農產運銷合作社,現場製作美食佳餚,帶領百位偏鄉孩童賞花慶元宵,並且招待孩童們享用客家美食牛汶水、原民風味烤乳豬及紐登斯優格,共度元宵佳節,歡迎大家可以一起來野餐賞花,讓新的一年充滿正能量,同時感受花蓮的日曬,接收對身體健康有益的珍貴琉璃光,可加多曬太陽提升免疫力。

 

 

台開-01.jpg

 

台開-02.jpg

 

台開集團沈君茹經理表示,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眾所皆知,台開集團邱復生董事長深根花蓮多年,發現洄瀾灣場域非常的舒適宜人,環境也非常的友善;董事長崇尚道德經中的道法自然,幾年前就開始於每年種植三期的向日葵花海讓民眾來欣賞及採摘,一開始從三萬株種植到現在八萬株,今年向日葵花海盛開非常美麗,希望可以將這美景分享給來花蓮旅遊的朋友。

 

台開-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