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影音]鳳林西瓜甜度高民眾忙搶購
時間:2011-06-20 13:21:5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年的氣候異常,天氣較為寒冷,導致花蓮栽種的西瓜較為晚熟,產量也略減。
不過因為雨水較少反倒是讓西瓜的品質相當不錯,甜度高達14度,造成民眾紛紛搶購。

花蓮縣鳳林鎮西瓜節活動,一個上午,大西瓜幾乎又快賣光光,農民賣到手軟,
現場讓民眾西瓜吃到飽,民眾吃的大呼過癮。

鳳榮地區農會連續兩個週休假日6/18、19、25、26在鳳林鎮立旅客資訊中心前(鳳林消防分隊前),
舉辦「鳳林西瓜節活動」,促銷鳳林大西瓜。現場販售品質相當優異的大西瓜外,也讓民免費種吃到飽。

由於今年西瓜品質相當不錯,甜度高達14度,才剛上市西瓜就供不應求。
農會總幹事張孟能表示,今年的西瓜產量比往年較少,但是品質優異,想要一嘗鮮甜消暑的鳳林大西瓜,
一定得要把握這西瓜的產季,今年的大西瓜各各圓滾滾胖嘟嘟,甜度都在水準以上。
想要吃當季新鮮的鳳林大西瓜真的要把握正盛夏最好的時機。

活動現場只見民眾們一口接一口一片接一片的大口吃西瓜,就可知道今年的花蓮西瓜絕對不能錯過。

洄瀾網 |記者| 曾婉萍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