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搶攻世足熱,尋找下一位黃金右腳抽住宿券
時間:2018-06-19 16:26:05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引頸期盼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正式在俄羅斯開打!世界盃足球賽高手雲集,理想大地將和球迷共同狂歡,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理想瘋世足活動」(6月15日至7月15日),每天在湖畔酒吧全程轉播世足競賽,您可以喝著酒保為您特調的世足調酒,或是選擇生啤豪邁的無限暢飲,搭配香濃可口的起司拼盤、口感細緻清香的鳳林花生、或是爽脆口感的毛豆等小零嘴,讓大家相聚在酒吧參與賽事,感受熱血沸騰的觀賽氣氛。

 

理想-01.jpg

 

理想-02.jpg

 

 理想大地以西班牙高第式建築風格為精髓,結合拜占庭和摩爾式風格,有著最長2.2公里人工運河,環繞22棟景觀城堡,彷彿置身歐洲莊園。為了更添多國風情,西班牙主廚研發多道異國特色料理,諸如:口感鮮美甘醇、海鮮味十足的西班牙海鮮鍋飯、清涼消暑西班牙國酒Sangria、外皮酥脆、內嫩多汁的德國豬腳、開胃爽口韓國泡菜鍋、鹹中帶甜還帶有淡淡豆香的日本味噌湯、以及法國招牌菜,紅酒燉牛肉等參賽國餐點。甜點更是將明星商品「蜂巢糕」撒上足球外型糖衣,搖身一變令大小朋友為之瘋狂。另外,里拉餐廳還有販賣迷你尺寸的巧克力酥脆足球餅乾(NT$20),小小一口,大大滿足!方便攜帶的尺寸,讓您小小一包帶著走,歡樂無窮。

 

理想-03.jpg

 

理想-06.jpg

 

觀賞完令人激昂的球賽後,也想踢足球過過球癮的你,一定要參加理想的世足賽草原活動。每天下午四點到五點在塞維亞草原舉辦「理想球九宮格」及「理想拖鞋射門」等免費遊戲,優勝者都可拿到飯店準備的精美小禮物。另外,7月4日後入住的旅客,預測冠軍隊伍,將有機會獲得免費住宿券乙張。理想大地邀您呼朋引伴,一起為支持的球隊吶喊加油!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