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主廚演繹在地餐桌套餐
時間:2018-07-16 17:06:4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炎炎夏日,品嚐爽口料理,既開胃又能讓旅客大飽花蓮在地好滋味。理想主廚特選夏季限定食材,使用當季料理,製作出「清、鮮、脆、嫩」的口感及美味。內裝深具東方美學風格的中式風味餐廳,推出以花蓮在地食材為主的6菜1湯及1甜品,融合中式廚藝美食及花蓮原住民特色的精美菜餚,絕對讓習慣在地料理的旅客眼睛為之一亮,並重新發現在地食材的驚奇!

 

理想-01.jpg

 

理想-02.jpg

 

理想-04.jpg

 

午晚間精緻套餐共有八道料理,配合國人飲食習慣,午間套餐(NT$600起)提供吃的輕爽無負擔;夜晚想和家人談心共享美好時刻,可選擇晚間套餐(NT$900起)。每份套餐皆營養均衡又美味,讓食量少的旅客,有多樣化的餐飲選擇外,也不必擔心吃不完的負擔。理想大地主廚重視食材品質與安全,更強調對在地小農的關懷,每道料理除了講究在地,還配合視覺觀感。午間套餐「鹹魚蒸豆腐」選用有機黃豆打出來的豆漿,凝結成口感香濃綿密的豆腐,將鹹魚放入豆腐中清蒸,讓鹹魚的香味以及精華和豆腐完美結合,兩者搭配品嚐出美味鮮甜的口感;「樹豆燒元寶」則是晚間套餐中的熱門菜,選用花蓮網室豬肉,肉質鮮嫩不油膩,豬腳富含鈣、鐵質及膠質,搭配台灣原住民各族群的傳統作物「樹豆」,讓樹豆吸收豬肉釋出的油份,使整道佳餚不油膩且吃出樹豆的清香。

 

理想-05.jpg

 

理想-03.jpg

 

理想-08.jpg

 

完美的料理,最後一定要搭上獨有的餐後甜點,才算大功告成。甜點取自乾淨水質的吉安芋頭製成,飯店主廚巧手將芋頭幻化成一道精美甜品「芋頭糕」,質地細緻且香氣濃郁,特有的鬆軟口感,香氣十足,絕對會讓您一試成主顧,讓吃過的人回味無窮。今年夏天,理想大地誠摯邀請花蓮鄉親一同體驗主廚的風味套餐,挑動味蕾,為美食之旅增添難忘的滋味。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