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萬聖節相約理想大地,群魔搗蛋Party趣
時間:2018-10-25 16:15:31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迎接歡樂的萬聖節,理想大地除了擁有應景的歐洲古堡風情外,當天也安排多樣趣味活動,餐檯上還有各式各樣造型鬼怪甜點,讓旅客一起感受萬聖節派對!理想大地燈火通明閃爍,映照著運河與古堡,10月31日晚上六點半,將有盛大的「群魔搗蛋」大遊行,參加人員有吸血鬼、巫婆、小惡魔,各個蓄勢待發,準備為旅客帶來一場狂歡之夜!園區的妖怪逗趣可愛不嚇人,從風景優美的湖光山舍出發,前往大廳、風味餐廳,最後一站再到里拉餐廳。沿途中,妖怪們最喜歡和旅人拍照,留下不一樣的記憶,也樂於分享手上的南瓜燈糖和精靈棒棒糖,和旅客一起trick or treat,為萬聖節夜晚畫下完美句點。

 

 

裡想-01.jpg

 

裡想-02.jpg

 

除了變裝搞鬼外,餐飲點心創意花樣也不少。萬聖節當天,里拉餐檯將出現驚嚇指數破表的巫婆手指,它有著令人毛骨悚然的暗紅色指甲,其實是杏仁粒製作,栩栩如生的模樣,千萬別被嚇到;還有專屬萬聖節的巧克力瑪芬蛋糕,有活靈活現的蜘蛛、俏皮可愛的幽靈、呆萌的雪怪,全部皆用手工翻糖製作,精緻小巧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更捨不得將它吃下肚!飽餐一頓後,別忘了到風景優美、氣氛絕佳的湖畔酒吧,調酒師精心調製一系列特色飲品,更祭出當天調酒買一送一優或活動!想挑戰萬聖節當晚的特調嗎?別忘記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勇闖湖畔酒吧,共度萬聖節夜晚。

 

理想-03.jpg

 

理想-04.jpg

 

十月,園區除了有萬聖節的氣氛外,還有西班牙旖旎的風光等您一起體驗。理想大地西班牙美食節,讓您用雙眼欣賞媲美西班牙的美景外,還能大啖美食,里拉餐廳下午提供Tapas Party,有著名的醃製多利魚、巧克力甘納許等美食;夜晚則有道地海鮮鍋飯,保證讓您胃口大開!來到理想大地,不用出國,也彷彿置身在西班牙國度。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