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理想大地渡假新秘境,紅橙黃交織探訪絕美落羽松
時間:2018-11-14 16:28:28 來源:理想大地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時序入深秋,針葉由綠轉黃,迎接落羽松黃金季,高大蒼挺的落羽松將再度成為熱門話題。鄰近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旁的景觀區,即將出現壽豐鄉新一代落羽松秘境,讓旅人走進有如明信片般的畫面,享受十足北國風情的旅行,留下難忘回憶,現在出發賞落羽松正是時候!

 

理想-03.jpg

 

理想-01.jpg

 

褪去綠衣漸漸轉色的落羽松將開始嶄露芳姿,有別於春夏的百花盛開,在冷冽的寒冬中,看到橙色、棕紅、黃色等葉片交織錯落在山谷中,除增添一股暖意外,也讓人備感舒心放鬆自在。佇立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周邊的落羽松,這座祕密花園本是理想大地第二期開發區,目前並沒有醒目的招牌也未開放,但隨著落羽松的紅綠交錯,以及一片澄黃燦爛下,促使許多人慕名前往,尤其清晨陽光灑落於林間時,湖面折射出金光粼粼,猶如水彩畫一般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因此這片景緻吸引了不少愛好拍照的攝影師,紛紛前來取景,為自己的攝影生涯再添一筆亮麗作品;就連遊客,也能隨手拍出一幅美景,為家人、情人拍出網美照,創造特別的回憶。

 

理想-02.jpg

 

理想-04.jpg

 

厭倦都市的吵嘈,忙碌已久的您,是否想要有個喘息、休假的時刻呢?有多久沒有接觸到開闊綠地、大口呼吸芬多精,以及欣賞變化無窮的自然美景呢?色彩豐富令人驚豔的理想大地落羽松秘境,歡迎您的到來。當您在落羽松區漫步時,享受詩情畫意浪漫的同時,不妨低頭觀看紅色的羽葉飄落鋪滿整地,彷彿是大自然隆重地鋪上一道紅地毯,迎接您的到來。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潍/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