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旅遊資訊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正式開幕
時間:2019-05-16 17:18:2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在地香草產業創新的君達集團近年來成功升級轉型,2019年全新打造香草七感療癒文創酒店「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於今天上午盛大開幕,與全球知名新加坡豐隆集團旗下千禧國際酒店集團合作,成為繼台中連鎖酒店品牌,在花蓮第二家以香草養生Resort市場定位連鎖酒店品牌,以有機香草為主軸結合花蓮休閒農業觀光與農業文創養生、健康,身心靈療癒”七感極限體驗”綠色生態度假美地!

 

央悅-06.jpg

 

央悅-01.jpg

 

現場嘉賓冠蓋雲集,在祈福儀式後舉辦一場隆重的剪綵開幕大典,一同進行剪綵與會的貴賓有花蓮縣長徐榛蔚、立法院辦公室-黃萬翔副主委、立法院蕭美琴立委、花蓮市魏嘉賢市長、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東亞區首席代表庄欽翔副總裁、交通部觀光局林坤源主任秘書、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主任秘書陳啟榮、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花蓮縣政府農業處羅文龍處長、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張志翔副處長、君達集團董事張子雄董事長、花蓮縣吉安鄉李有華課長、千禧國際酒店集團台灣區執行副總經理暨台灣代表闞耀榮先生、君達集團創辦人尹董事長恩師童新福老師等蒞臨見證剪綵典禮,隨後也一同見證花蓮首家國際星級香草養生度假酒店與新加坡千禧國際酒店集團東亞區首席代表庄欽翔先生Master Key交接正式營運接軌國際市場,開闢香草產業六級化創新加值平台,拓展花蓮觀光、結合休閒農業友善旅遊新契機,也再次讓香草創新度假新體驗模式席捲花東!

 

央悅-09.jpg

 

央悅-13.jpg

 

君達集團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表示,花蓮大山大水、生態農業、國際自然景觀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君達32年來友善大地、有機無毒栽植香草,已蘊藏高能量、高負離子的健康環境,這一次轉型蛻變高端市場連鎖酒店品牌「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有機香草結合在地小農有機食材,提供零距離有機香草風味創意料理,也進一步增進遊客對食物、土地與花蓮有機環境認識,品嚐產地到餐桌最新鮮共好的距離!

 

央悅-07.jpg

 

央悅-08.jpg

 

嶄新風貌的「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有機香草主軸與在地人文特色也再次詮釋與昇華東西方文化融合定義。尹純綢董事長強調,花蓮獨特別致的文化內涵和自然生態文化,及中央山脈大山環繞能量成為規劃設計「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的靈感,將四季綻放不同色彩芬芳的有機香草與青山綠野間的大樹、生態自然元素融入酒店的每一個空間,整體外觀規劃不只為簡約自然奠定經典之美,也讓遊客走進「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從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五覺二意,感受東西方美學靜謐遊園的「意」與「境」心靈呼應,也賦予前所未有的舒壓、放鬆與放空;眼、耳、鼻、舌、身、意、境七感,感受花蓮大自然山林之氣、有機香草芳香療癒讓貴賓沉浸在七感療癒之中享受健康體驗更從容自在!

 

央悅-12.jpg

 

央悅-11.jpg

 

「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正式營運開幕啟動儀式,歷經三年評估、五年努力,建置這座極具創新與創意的香草療癒養生度假酒店「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Millennium Gaea Resort Hualien在殷切期盼之下新建完成,成為千禧國際酒店連鎖飯店成員的同時,也將再次引領台灣觀光休閒產業發展,給遊客風格獨具的體驗內涵,成為台灣的驕傲,在千禧國際酒店集團合作帶動國際綠色樂活觀光商機大放異彩。

 

央悅-10.jpg

 

飯店表示,花蓮秧悅千禧度假酒店酒店主打有機香草療癒,每間房間都以香草命名,有客房、套房與Villa別墅三種房型,薄荷豪華客房、迷迭香尊爵客房、薰衣草行政客房、天竺葵親子星空花園(親子房)、尊榮洋甘菊別墅等等除了無障礙房之外,所有客房均提供香草蒸氣浴!主推專案一泊二食9900+10%起,早餐提供有機香草特色料理及各國特色餐食,套餐則提供主打的有機香草文創餐,有機香草結合在地小農產地直送食材,品嘗無毒料理,讓旅客吃得安心也健康養生。

 

茗閣軒lounge白天提供季節特色下午茶,日落時分也能坐下來享用喜歡的紅酒或精選酒精飲料,享受大自然的寧靜。

 

養生吧坐落在戶外池畔,提供餐點及新鮮特調有機蔬果汁等輕食,讓您恣意感受悠閒情境。

 

茶坊提供有機特色餐飲,感受濃濃禪意。

 

香草廚藝教室提供多功能空間,客製化活動設計,從落地窗往外望去,可看見室外有機香草園,提供田園風體驗。

 

設施包括高能量步道接地氣,有機香草綠大地、香草純露水療池,就是要提供遊客一流的靈療休閒場域。繼台中連鎖酒店品牌,在花蓮第二家以香草養生Resort市場定位連鎖酒店品牌,以有機香草為主軸結合花蓮休閒農業觀光與農業文創養生、健康,身心靈療癒”七感極限體驗”綠色生態度假美地!歡迎大家來度假體驗。

 

 

央悅-04.jpg

 

央悅-05.jpg

 

央悅-03.jpg

 

央悅-02.jpg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