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花蓮賑災辦公室啟用 魏嘉彥前往關心
時間:2024-04-11 16:11:2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賑災辦公室進駐花蓮市清潔隊,受理民眾通報房屋修繕,在今(11)天正式啟用,市長魏嘉彥一早前往關心,也再次呼籲在0403地震中受到影響的民眾,若有需要且非經認列為紅黃單危樓的屋主,可前往現場或通過電話03-8232088進行登記。

 

花市-03.jpg

 

魏嘉彥表示,繼0206地震花蓮市公所與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的合作,在這一次0403強震後,感謝台積電再度馳援,為花蓮地區經濟弱勢的民眾進行房屋修繕,在昨日尚未開放受理前到今日上午,便已陸續接獲超過百通的登記電話,而後續配合的工班則會在評估後,協助民眾恢復家園。

 

花市-01.jpg

 

花蓮市清潔隊二樓辦公室提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進駐成立賑災辦公室,11日正式啟用後,首先由花蓮市公所人員協助登記工作,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志工則會在下周一起到位服務,目前共有三線負責接聽,最多可以有六線同時因應民眾進行登記。

 

花市-02.jpg

 

電話登記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中午及例假日皆不休息,受理案件僅限因地震災害造成受損,且非經認定為紅黃單之建物,個人物品財損則不在修繕範圍內,並以弱勢或低收入戶者為優先。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