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熱門活動
臺灣自行車節 騎趣花蓮玩,19日登場
時間:2016-11-04 09:28:4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推廣低碳旅遊,鼓勵親子活動,行銷運動觀光,11月19日在太平洋公園北濱段舉辦「2016臺灣自行車節-騎趣花蓮玩」自行車趣味闖關活動。民眾可體驗濱海的蔚藍美景,並參加趣味闖關摸彩活動,當天還特別邀請東森YOYO家族的草莓姐姐、月亮姐姐、蕃茄姐姐在活動現場帶動唱,歡迎鄉親及訪花旅客一同前往參加,親子同歡。

 

BANNER2.jpg

 

縣府為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舉辦「2016臺灣自行車節」活動,結合親子同樂及自行車騎乘,營造親子知性之旅,讓鄉親能夠體驗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及好人文。活動所在的兩潭自行車道北濱段鄰近太平洋,路線全長約6公里,沿線盡是一片蔚藍風光,騎乘者可享受太平洋的海風輕微,途中有江口良三郎紀念公園、港區倉庫的維納斯藝廊,可說是一條美景兼具藝文知性氣氛的自行車道,歡迎鄉親及訪花旅客一起體驗花蓮!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透過活動營造親子同樂的環境,讓鄉親及訪花旅客感受親子同歡的氣氛。當天除規劃有自行車騎乘體驗,還安排趣味闖關遊戲及東森YOYO家族精彩妖怪舞,凡完成闖關任務者,即可領取摸彩券參加抽獎,將有機會獲得iPHONE 7 PLUS。

 

彭偉族也提醒,民眾需自備單車參加並穿戴安全帽,現場提供150輛單車租賃,網路報名即日起開放至11月16日止,完成網路報名的車友,請於活動當日上午8至9時至「報到區」出示網路報名序號,領取限量「騎趣花蓮」束口背包袋,1500份發完為止。

 

活動當天網路報到時間內有應報到未報到名額,亦於上午9時30分至10時開放現場報名。活動諮詢專線:03-8573127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