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太平洋盃全國軟式慢壘錦標賽圓滿落幕 各組成績出爐
時間:2024-03-18 15:23:3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第四屆太平洋盃全國軟式慢壘錦標賽歷經兩天47場次競賽,各組成績出爐。來自高雄市的床的世界獲得長青組冠軍,台南市世茂裝潢於長春組摘冠,台泥DAKA則在體驗組拿下第一名。

 

這項賽事3月16日及17日一連兩天在國福棒壘球場舉辦,並在16日下午兩點半舉辦開幕典禮,當天包括花蓮縣長徐榛蔚,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縣議員笛布斯•顗賚、韓林梅服務處行政總監黃進發、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慢式壘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趙鳳山、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督學游淑靜、北區服務中心主任林潘忠誠、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邱惠敏等多人到場致意。開幕現場邀請瑪大藝術恆舞集與四維高中帶來精采原住民舞蹈,一步工作室演出熱情街舞,藝人安歆澐也帶來多首好聽歌曲,帶動現場熱鬧氛圍。

 

太平洋盃全國軟式慢壘錦標賽今年邁入第四屆,每年三月來自各縣市的壘球好手都會齊聚花蓮,汪錦德理事長與趙鳳山主委歡迎大家以球會友,並贈送各隊選手每人一件亮麗的運動衫做為紀念。汪理事長說,今年特別呼應各隊的建議,將選手之夜取消,發給東大門夜市消費券,讓大家在賽事之餘可以在東台灣規模最大的夜市盡情吃喝玩樂。

 

此次報名隊伍,長青組有十四隊,長春組有八隊,體驗組則有七隊,除了花蓮縣的隊伍之外,還包括來自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高雄市、台南市、雲林縣、宜蘭縣、屏東縣等多支隊伍。

 

歷經兩天47場次競賽,各組成績出爐,

 

體育會-07.jpg

 

體育會-11.jpg

 

長青組冠軍:床的世界(高雄市)、亞軍:雲林老鷹(雲林縣)、季軍:資電長青(花蓮縣)、球癌(高雄市)。MVP:游志盛、打擊獎:潘吉宏、美技獎:蘇仙林。

 

體育會-02.jpg

 

體育會-01.jpg

 

長春組冠軍:世茂裝潢(台南市)、亞軍:屏東清溪(屏東縣)、季軍:亞拉機油(花蓮縣)、國雷水電OB(花蓮縣)。MVP: 陳志坤、打擊獎:林信志、美技獎:黃清桔。

 

體育會-05.jpg

 

體驗組冠軍:台泥DAKA、亞軍:台電、季軍:爆肝協會、宏圖。

 

體育會-12.jpg

 

體育會-03.jpg

 

體育會-04.jpg

 

體育會-06.jpg

 

體育會-14.jpg

 

體育會-15.jpg

 

體育會-16.jpg

 

體育會-08.jpg

 

體育會-09.jpg

 

體育會-10.jpg

 

體育會-13.jpg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