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幼幼珍寶快樂兒童過節趣
時間:2024-03-26 15:30:4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快樂兒童 健康成長在吉安!鄉長游淑貞化身孩子王,第五年走入幼兒園提早陪同孩子們歡度兒童節,今日親訪化仁國小附幼及中和幼兒園,陪同孩子們唱跳、學習、讀童書,孩子們個個朝氣蓬勃地歡迎「鄉長阿姨」,展現出健康寶寶的活力熱情,游淑貞鼓勵寶貝們養成閱讀習慣,在故事書裡汲取浩瀚知識與人文素養,讓吉安孩子贏在起跑點!

 

吉安-04.jpg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游淑貞自上任的第一年開始無分公幼或私幼,皆滿足每一位孩子期待的心,採購實用好禮鼓勵幼童精進表現,五年來兌現和孩子們的歡喜承諾,今送出將近1800本不同的繪本故事書,期盼帶給孩子們特殊又俱成長學習價值的禮物。游淑貞說「每個孩子都是吉安珍寶!國家希望!」感謝鄉民代表會支持公所編列兒童節禮物經費,也感謝師長們用心專業,孕育孩子積累多元競爭力。

 

吉安-03.jpg

 

吉安-06.jpg

  

當「鄉長阿姨」出現在校園裡,可愛稚嫩且充滿喜悅的歡樂笑聲立時響起,而在化仁國小校區陪伴附幼小朋友翻書時,更引起一到六年級的大寶貝們羨慕圍觀,鄉長阿姨洞悉所有孩子們的心聲,即預告今年鄉內國小學童皆可獲200元兒童節獎勵金,吉安鄉要從小小理財自我管理金錢的小確幸開始做起,透過師長設計的「理財配用學習單」活用規畫,讓鄉內近三千國小學童成為精通思考、規劃、理財應變小高手,期盼孕育小小孩子擁有全方位的競爭力。

 

吉安-07.jpg

 

吉安-08.jpg

 

吉安-05.jpg

 

每年兒童節鄉公所無分公私立幼兒園,都發送評鑑優良的繪本故事書給予全鄉幼兒園小寶貝們,引導透過閱讀帶來更多知識的正能量,更希望孩子透過繪本交換帶來倍數閱讀的分享情誼;吉安鄉每年教育福利的增長與創新,就是期盼教育內涵不僅只書本內容,透過大人們循序引導孩子走入創新與突破,學習如何當一回小大人「自己做主」!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