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滑輪溜冰國手選拔傳喜訊 楊凱崴與巫蘇宇恩雙雙晉入國家隊
時間:2024-04-12 09:20:54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民國滑輪溜冰協會日前舉辦2024世界自由式滑輪溜冰錦標賽國手選拔,花蓮高中學生楊凱崴及就讀台大的花蓮學子巫蘇宇恩順利入選,即將在今年十月代表國家前往義大利參加2024世界錦標賽,為國爭光。

 

縣府-01.jpg

 

縣府-03.jpg

楊凱崴

 

這項選拔賽是在四月一日於竹北國民運動中心舉辦,分為青年男子、青年女子、成年男子、成年女子等共四組,來自各縣市的選手莫不發揮平時訓練成果,期盼能在這次的選拔賽拔得頭籌,披上國家戰袍。

 

縣府-02.jpg

 

縣府-04.jpg

巫蘇宇恩

 

花蓮高中三年級楊凱崴勇奪成男第二名,就讀台大的花蓮學子巫蘇宇恩則力拚成男第三名,雙雙晉入國家代表隊。他們二人以傲人的賽力,曾在111年全中運滑輪溜冰速度過樁對抗賽包辦金銀牌,其中巫蘇宇恩更創大賽紀錄,楊凱崴則在去年前往中國上海,參加2023年世界自由式滑輪錦標賽,在青年男子組速度過樁項目榮獲銀牌。

 

花蓮子弟不負眾望,進入國家隊,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花蓮縣體育會滑輪溜冰委員會主任委員邱明弘都為他們有機會開拓視野感到開心,期盼今年十月兩位選手代表國家前往義大利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