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影音]迎端午翰品創意粽飄香
時間:2011-05-16 13:04:04 來源:花蓮翰品酒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迎端午翰品創意粽飄香

迎夏的重要節慶就是端午佳節,端陽粽流傳至今,已是家家戶戶不可獲缺的應景過節最佳禮品。
花蓮翰品酒店即日起至 6 月 3 日推出「粽香傳情」精緻巧粽禮盒,怡華海鮮樓主廚創意研發二款料
豐味美的「極品 xo 醬粽」及「櫻花蝦香芋紫米粽」,伴您歡渡闔家團聚慶端午。
特殊的風味及造型馬上影起饕客的注意,喜歡品嘗不一樣風味粽子的民眾們不訪品嘗看看。

每顆 NT$45 ,六顆盒裝 NT$238 ,十顆盒裝 NT$388 。購買十盒贈送乙盒,團購滿 3,000 元即享免運費。
訂購日期:即日起至 100 年 6 月 3 日。

【極品 xo 醬粽】傳承的尊榮品味
選用雲朗觀光行政主廚三十年手藝傳承的 XO 醬,鮮味十足;包含上等蓮子、鹹蛋黃,馥郁的口感
,讓端午佳節更添尊榮品味!

【櫻花蝦香芋紫米粽】在地特色的經典風味
嚴選東港櫻花蝦、吉安鄉芋頭,以及玉溪鄉紫米等,另含多種獨家香料調味,讓您讚不絕口!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