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感謝教師辛勞奉獻 魏嘉彥致贈敬師禮
時間:2023-09-25 20:44:5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教師節即將來臨,市長魏嘉彥今(25)日在民政課長潘堂盛的陪同下,特地前往明義國小致贈敬師禮,向辛苦的教師們表達敬意,並由校長許傳德代表接受,期盼老師們能持續秉持教學的熱忱及有教無類的精神,未來在杏壇上培育更多的國家棟樑。

 

 

花市-01.jpg

 

市長魏嘉彥表示,教育是百年大業,每一位老師對學生的影響力都相當深遠,除了課業的教授與指導,更是人格養成的指標,或是成長道路上的重要貴人,感謝所有教師的付出與努力,無怨無悔投入教育界,陪伴孩子面對每一道人生課題,也希望學生們都能懂得尊師重道的道理,體恤教師們的辛苦,並預祝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花市-05.jpg

 

明義國小校長許傳德表示,感謝魏市長前來關心老師與學生的上課情形,並親自贈送敬師禮,表達對所有教師的敬意,尤其魏市長相當關注花蓮學子在體育、音樂才藝等技能發展,時常給予鼓勵及表揚,增添孩子們的自信心與成就感,相信這份對於教育界的關懷心意,都能帶給所有師生在教學及學習上非常多的動力及助力。

 

 

花蓮市公所今年準備1736份禮券,在教師節前夕致贈給市內高中、國中、國小及市立幼兒園共28間學校,並由校方協助轉送給教師們,感謝他們平日的辛勞與奉獻。魏市長在擔任議員期間,便相當關注學生營養午餐及校園安全等議題,本次在許校長的帶領下巡視校園,親自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並了解校方對於環境改善的需求。

 

花市-02.jpg

 

花市-03.jpg

 

花市-04.jpg

 

魏嘉彥指出,花蓮市多處學校刻正進行通學步道及人行道改善工程,包含於去年核定並已發包動工的明廉國小人行道改善工程及三校周邊步道整建工程,而今年度花蓮市公所也陸續爭取到國風國中、明義國小、自強國中與美崙國中人行道及通學步道的相關工程,致力為師生營造安全無虞的校園與周邊環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