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民體育日表揚績優體育有功人員 親子嘉年華high到最高點
時間:2023-09-24 21:05:35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體育會今天(24日)在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舉辦112年花蓮縣國民體育日基層體育表揚大會,並且同步舉辦親子運動嘉年華,有多個單項體委會提供多元運動體驗,現場湧入四千多人參與這項活動,逗趣的幼兒趣味活動以及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帶動的跨世代新有氧健身操,讓現場的氛圍high到最高點。

 

縣府-10.jpg

 

上午九點不到,小巨蛋湧入參加親子嘉年華會的各幼兒園小朋友,現場也有家長陪同參加愛的抱抱、寶寶爬行與搬尿布和樂樂馬的幼兒,在完成報到後,展開有趣的寶寶競賽活動。愛的抱抱是讓小朋友抱著大大的圓球從起點跑到終點,比賽還未開始,家長忙著指導,但哨聲一響,有些小朋友動作迅速,抱著大球往前衝,也有小朋友把球往前丟,和工作人員玩起丟接球的遊戲,逗得圍觀群眾呵呵大笑。

 

寶寶爬行與搬尿布也出現不少的笑場,終點處的家長不斷呼喊或是揮舞小朋友喜歡的物品,有些小朋友聽到家人呼喊,拚命往前衝,但也有小朋友坐在起點處哭個不停,有些還爬到隔壁跑道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耍起來,真是有趣。

 

縣府-15.jpg

 

開幕式在上午十點登場,與會包括立委傅崐萁、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翁書敏、議員笛布斯•顗賚、韓林梅、鄭乾龍、魏嘉賢、市民代表謝宜萱,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吉安鄉公所秘書武玉智、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峰嘉、立委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李松年等多人。汪錦德理事長特地提供給現場小朋友摸彩的數百份獎品,總計發出兩千張的摸彩券,讓小朋友也能享受中獎的驚喜。

 

縣府-12.jpg

 

縣府-13.jpg

 

縣府-14.jpg

 

體育會在今天的活動特別邀請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來和大家一起健身有氧,他帶來五首曲目,和現場來賓及幼兒園小朋友、家長一起樂活運動,也讓現場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另外還有多個單位現場展演,包括㵾光文化藝術基金會、體育運動舞蹈委員會、中東舞蹈委員會、民俗舞蹈委員會、街舞委員會、瑪大藝術恆舞集、柔道委員會帶來不同的表演。化仁國小、太昌國小及明廉國小等三所學校附設幼兒園小朋友也上台律動表演,台上小朋友歡樂演出,台下家長也掏出手機拍照錄影,記錄孩子的成長歷程。

 

 

 

縣府-11.jpg

 

台灣最近籠罩在「蛋蛋危機」的隱憂,傅崐萁立委藉著活動向在場的家長報告,花蓮的雞蛋有做好源頭管制,因此沒有巴西蛋,也沒有過期蛋,更沒有壞蛋,請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他也強調,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因此要給孩子們最好的彩色人生,在國民體育日這一天,希望家長與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也期盼花蓮的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裡平安快樂長大。

 

縣府-01.jpg

 

縣府-02.jpg

 

縣府-03.jpg

 

縣府-04.jpg

 

國民體育日也讓大小朋友體驗各式不同的運動,場內分別有柔道、擊劍、輕艇、網球、羽球、射箭、棒球、空手道、跆拳道、保齡球及體適能檢測,在場館外則有滑輪溜冰與滑步車比賽,各項體驗相當精彩。

 

縣府-05.jpg

 

現場表揚各單項績優有功人員、傑出運動員、最佳運動團隊及體育卓越貢獻獎等總計有51人,各單項獲表揚者分別為田佳欣(舉重)、張毓欣(中東舞)、褚志剛(卡巴迪)、黃科贏(合球)、曾水奕(太極拳)、張秋鈴(體育運動舞蹈)、黃靜(空手道)、賴旻安(拔河)、洪詩惠(射箭)、孫文寧(保齡球)、黃志強(柔道)、楊喻丞(高爾夫)、林順興(木球)、王志偉(健美健身)、王魯新(桌球)、田君寶(健力)、陳新東(軟式網球)、張誠松(潛水)、許愫(水上救生)、梁燕芳(登山健行)、陳文達(排球)、鄭宇傑(跆拳道)、謝喜恩(田徑)、龐乃壬(網球)、王琳懷(足球)、沈惠珠(水上休閒)、黃國庭(游泳)、黃緒國(慢速壘球)、葉宗侔(滑輪溜冰)等合計29人。

 

傑出運動員為U12中華棒球隊五名選手,分別為沈偉凡、鄭奇恩、黃譯皜、曾祈嘉、高聖凱。國際少年運動會獲跆拳道金牌的兩名選手林冠宇、胡巧尼。團體表揚最佳的四個運動團隊,分別為東里國小足球隊、花蓮女子足球隊、太巴塱國小棒球隊、三民國中舉重隊。體育卓越貢獻奬10人分別為徐德俊(籃球)、鄧玉生(軟式網球)、陳智培(棒球)、陳俊能(足球)、詹依然(舉重)、蔡莉貞(足球)、鄭萬富(田徑)、宋一忠(空手道)、張育銘(游泳)、王正邦(射箭)。

 

縣府-06.jpg

 

縣府-07.jpg

 

縣府-08.jpg

 

縣府-09.jpg

 

縣府-16.jpg

 

花蓮縣政府 |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