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民進黨監票人員培訓,250人完成訓練
時間:2014-08-25 16:14:1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維護年底五合一選舉及將來總統大選的公平、公正,民進黨花蓮縣黨部分別在花蓮市、鳳林鎮及玉里鎮舉辦三場「監票人員培訓」,完成培訓人員共計250人,將佈建於全縣各選務所,擔任監察人員。

 

民進黨監票-02.jpg

 

為了紮根基層經營,強化組織動員能量,民進黨中央特別規劃『守護者聯盟--佈建三萬大軍』訓練計畫,民進黨花梨縣黨部主委江淑君指出,花蓮縣有300個投開票所,每個票所內外監各一人,共需佈建600人,第一梯次已於前年11月完成培訓250人,加上本梯次完成培訓250人,合計500人,不足人員將會持續積極招募。

 

民進黨監票-01.jpg

 

另為強化基層組織動員能量,經培訓之監票人員將組織成守護者聯盟部隊,並推選各鄉鎮市守護者聯盟分隊長,經推選結果,花蓮市分隊長:賴榮源、吉安鄉分隊長:黃金山、新城鄉分隊長:許秋明、壽豐鄉分隊長:李麗琴、鳳林鎮分隊長:李俊賢、光復鄉分隊長:于敬昌、瑞穗鄉分隊長:余英宗、富里鄉分隊長:黃儁明。其餘尚未推出分隊長鄉鎮有玉里鎮、秀林鄉、萬榮鄉、卓溪鄉及豐濱鄉,將再積極徵詢熱心的地方人選擔任。

 

江淑君表示,迎接即將到來的選舉,民進黨積極備戰,希望讓選舉成果有所成長,但長久以來基層組織是民進黨較弱的一環,基層不穩固也影響選票的開拓,為了彌補基層的弱勢,本次「監票人員培訓」組織常態化的「守護者聯盟部隊」,以後將不定期舉辦地方座談會及各項講習活動,以增進聯盟成員的聯誼與團結,並積極擴展組織的規模,以強化組織動員能量,促進選票的成長。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