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傅崐萁獨自領表登記,強調徐榛蔚與他一起努力
時間:2014-09-02 17:40:4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縣長傅崐萁今天下午在縣府局處首長的陪同下,前往花蓮選舉委員會登記領表,正式投入第17屆花蓮縣長選舉,對於外界關注他的「牽手」徐榛蔚是否登記參選,傅崐萁只是語帶保留的說,徐榛蔚會為了守護花蓮的民主、幸福,和傅崐萁一起努力。

 

縣長登記-01.jpg

 

縣長傅崐萁今天下午的登記參選,和過去不一樣的是,縣長夫人徐榛蔚並沒有出現,也沒有龐大的助選陣容,而是由局處首長陪同前往選委會,不過仍有支持民眾特前往喊(凍蒜),傅崐萁在完成登記後,簡短表達連任之路,不應該有外力介入,而是讓花蓮人民自主決定。

 

縣長登記-02.jpg

 

針對花蓮街頭巷尾充斥各種傳言,直指縣長登記結束後會出現重大政治動作。傅崐萁表示,希望這次選舉能夠完全攤在陽光下,接受人民的檢視,尊重人民的抉擇。

 

縣長登記-03.jpg

 

不過外界關注的還是他的妻子,縣長夫人徐榛蔚是否參選,傅崐萁笑而不答,不過他一再強調,徐榛蔚對他的重要性和代表性,是兩人一起守護花蓮的民主、幸福。由於花蓮縣長選舉參選登記只到九月五日,徐榛蔚是否會突然出現登記參選,或是會有變數,傅崐萁沒說,留了個大伏筆。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