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認購元畢士大園遊券
時間:2014-10-03 16:07:0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關懷弱勢的腳步不停歇。畢士大一年一度的愛心園遊會即將於本月18日舉辦,該協會認購五萬元的園遊券,幫助畢士大照顧院生,今天上午,該會理事長張美慧偕同多位幹部及會員們將款項送至畢士大,同時將協會所認購、價值兩萬元的園遊券,轉贈給市公所,委請分贈給40個弱勢家庭,讓他們能暫時放下生活壓力,開心玩一天,張美慧也希望能夠透過此拋磚引玉之舉,喚起更多人重視社會的弱勢角落。

 

婦女成長畢士大-02.jpg

 

 一年一度畢士大園遊會將於18日舉辦,許多善心社團、民眾紛紛認購園遊券,幫助該院募集善款,提供院童更完整、周到的照顧。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此次也認購五萬元園遊券,今天上午協會理事長張美慧偕同協會理監事、多位會員共同擔任愛心大使,一起到畢士大送愛心。

 

婦女成長畢士大-01.jpg

 

現場傑克氣球則展現巧手,折了一朵朵的氣球花送給院生,讓大家笑呵呵;協會理事長張美慧將五萬元現款交給院長溫秀娥,並且將協會購置的兩萬元園遊券轉贈給市公所社會課長劉進成,委由公所贈送給40戶弱勢家庭,讓家長可以陪伴孩子玩樂一天。

 

婦女成長畢士大-03.jpg

 

張美慧表示,協會長期關心社會公益,對於黎明、畢士大教養院、花蓮少年之家等弱勢社團,付出關懷行動,這次得知畢士大教養院一年一度園遊會募款活動後,隨即承諾認購兩萬元園遊券,會員及協會顧問更踴躍響、加碼購買,也讓這筆善款累積達五萬元,協會將款項於3日送達畢士大,也希望藉由此行,擴大拋磚引玉之舉,呼籲更多人重視弱勢角落需求。

 

張美慧說,協會為了擴大效益,特別將協會認購的兩萬元園遊券,轉贈給市公所,委由公所社會課贈送給40戶包括特境、近貧邊緣戶、原住民中低收入戶等家庭,讓家長們可以暫時放下生活壓力,帶著孩子去會場玩一天,增進親子關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