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文創園區安棠德推出品酒研習課程
時間:2014-10-30 14:54:41 來源:Andante安棠德餐廳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賓大飯店於a-zone花蓮文創園區打造之Andante安棠德餐廳,為傳承花蓮文創園區前身為百年酒廠之文化歷史風華,於11月7日及21日推出兩梯次品酒課程,每人只要NT$1800起(含餐點),即可由臺灣觀光學院魏道駿老師引領進入葡萄酒的美妙世界、品嚐安棠德的美味歐風料理佐各式葡萄酒,與專業老師面對面進行美味交流,課程結束即可取得TWA(臺灣酒研學苑)及THTU(臺灣觀光學院)研習證書。為花蓮當地喜愛美食美酒的消費者及赴當地旅遊的遊客提供品酒入門學習機會,輕鬆品味生活。

 

國賓-04.jpg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國賓-02.jpg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國賓-01.jpg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臺灣觀光學院專業師資引領 研習葡萄酒入門與品味歐風美饌

擁有WSET(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與ISG (美國國際侍酒師協會)中高階證照的魏道駿老師授課是專門承辦各項國際品酒認證課程的臺灣酒研學苑專業認證講師,具豐富的食旅經驗及生活品味,將於11月7日(週五)及11月21日(週五)晚間各推出一堂品酒課程,讓花蓮當地民眾或前往花蓮旅遊之遊客,周末前夕的夜晚在安棠德餐廳復古工業風的挑高空間,悠閒享用美味套餐,於專業老師的引領下進入葡萄酒的夢幻世界。

 

國賓-03.jpg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課程每人收費NT$1,800起,含精緻套餐乙份,課程結束立即可擁有TWA(臺灣酒研學苑)及THTU(臺灣觀光學院)研習證書,未來若有興趣再進修國際品酒課程還可憑TWA證書折抵NT$800。結束品酒課後,亦可搭配日式木屋體驗,享受生活在日式庭院的深刻文化體驗,一晚一人加價NT$5,555、二人加價NT$6,490。

 

 

日期

講師

課程內容

上課地點

課程費用/(含餐費)

11月7日(五)
19:00-21:00

魏道駿老師

1.認識葡萄酒
2.開瓶器與酒杯選擇
3.標準開瓶、基本侍酒與正確儲藏
4.WSET系統基礎品飲練習(三款酒:氣泡酒1、白酒1、紅酒1)
5. 精緻套餐一份

安棠德餐廳

NT$1,800

【搭配木屋體驗一晚】
一人加價NT$5,555
二人加價NT$6,490

11月21日(五)
19:00-21:30

魏道駿老師

1.認識葡萄酒
2.開瓶器與酒杯選擇
3.標準開瓶、基本侍酒與正確儲藏
4.認識葡萄酒的酒標
5.認識主要國際葡萄品種
6.葡萄酒與美食搭配的藝術
7.WSET系統基礎品飲練習(六款酒:氣泡酒1、白酒2、紅酒2、甜酒1)
8. 精緻套餐一份

安棠德餐廳

NT$2,600

【搭配木屋體驗一晚】
一人加價NT$5,555
二人加價NT$6,490

 

※以上價格已含一成服務費。

※為提供最佳教學品質,每堂課限6~12位學員,敬請提早報名,以免向隅。

※諮詢/報名電話:03-833-1819 安棠德餐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