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金門展物產展,在地特產原味呈現
時間:2014-11-21 16:36:02 來源:花蓮遠百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遠百今起於3F特賣會場展出金門特色物產展,此次特別網羅金門5大特產:鋼刀、貢糖、麵線、一條根及金門高粱,金門多家百年老店同聚花蓮遠百,原味呈現當地風情,要花蓮在地民眾如親臨金門般。展出期間活動釋出利多,抽獎活動最大獎ipad mini2、消費滿額送抵用券、每日一物限搶商品及不限消費金額即可獲得金門專屬來店禮。

 

遠百金門-01.jpg

 

遠百金門-05.jpg

 

眾所期待的金門物產展再度來到花蓮遠百,展出商品皆來自金門當地特色小吃、人氣名產,如不可或缺的金門高粱酒、貢糖、麵線、一條根、鋼刀、海帶醬及素食豆豉等,其中金門麵線老店上古厝麵線,麵線不鹹、香Q;麻辣醬及蒜蓉豆瓣醬等口味道地、風味更是獨特,麵線、貢糖及金門美食現場提供免費試吃,歡迎鄉親踴躍參觀。

 

遠百金門-02.jpg

 

遠百金門-04.jpg

 

遠百金門-03.jpg

 

花蓮遠百店長 許俊明表示,自己本身就是金門人,希望能把家鄉的美食及特色帶至遠百,讓在地鄉親不用親自到金門,也能品嚐金門特產並藉此更了解金門。除此,花蓮遠百更舉辦系列相關活動,金門傳統活動博狀元、金酒套圈圈及美食大廚料理創意麵線,要讓現場顧客一嚐道地美味料理,所有活動皆可免費報名參加,意者可親至1F服務台報名洽詢。

 

遠百金門-06.jpg

 

花蓮遠百為回饋花蓮鄉親,活動期間於金門展當日累計消費滿3,000元(金酒除外)即贈送100元金門展專屬抵用券、首5日憑HG卡消費滿500元即贈來店禮、單筆699元贈送抽獎券,獎項豐富,有ipad mini2、Crocodile biz多功能背包等大獎,歡迎一同前來現場品嚐選購抽好禮。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