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醫護理之家「羊年行大運」除夕圍爐活動
時間:2015-02-06 16:50:58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歲末將至,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院長蔡興治率工作同仁提前和院內護理之家長者歡慶新年圍爐,祝福住民平安慶團圓。由花蓮醫院主辦的「羊年行大運」歲末除夕圍爐饗宴活動暨花蓮中區扶輪社會服務寒冬送暖捐贈儀式」,今天下午院內醫療大樓ㄧ樓藝文廣場舉行。藉此活動使住民感受到溫馨的除夕圍爐氛圍,打造一個更多元、更人性的空間,同時邀請家屬參與,讓長者享天倫之樂。

 

花醫-01.jpg

 

花醫-02.jpg

 

花蓮中區扶輪社關懷弱勢、善盡社團社會責任,捐贈生活日常用品(包括:尿布、毛帽、毛巾、牙刷、牙膏、杯子…等),協助部立花蓮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對弱勢族群的照顧。花蓮中區扶輪社由謝卓寰社長及榮獲醫療奉獻獎徐正隆醫師帶領幹部們也在今天下午捐贈生活日常用品;由院長蔡興治代表接受,蔡院長特別感謝遠道而來的嘉賓並致贈感謝狀。

 

花醫-03.jpg

 

花醫-04.jpg

 

院長帶領護理之家的工作同仁們,引領住民與家屬們藉由除夕圍爐的活動,提早歡慶新年佳節。圍爐過程中住民、家屬與工作團隊們互相聯絡感情,一邊品嘗本院營養科精心製作的圍爐套餐,一邊欣賞由本院安排的餘興節目,特別邀請客家事務處舞蹈班及慈濟技術學院實習生作表演活動,除了讓住民享受天倫之樂及家的感覺,並藉此聚會分享過往的經驗與回憶,讓住民們度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午後時光。護理之家提前為長者們歡度新年佳節,期望藉由除夕圍爐的饗宴活動,讓長者們感受溫馨的團圓氣氛。 另該院營養師特別設計了A、B、C三種精緻除夕套餐除了避免三高之外還兼具熱量之控制每份約600卡,長者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營養健康與美味面面俱到,長者在品嚐的同時更能吃出花蓮醫院的用心與愛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