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林宗昆邀同窗募愛心,助寒士溫馨圍爐
時間:2015-02-10 17:53:4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響應人安基金會「寒士吃飽30」尾牙圍爐,縣議員林宗昆號召昔日花蓮高中同窗及友人,募集了110份,每份五百元的愛心紅包,將捐給人安,讓寒士感受過年的溫暖氣氛。

 

林宗昆.jpg

 

一頓飯三份情,人安基金會2/12將於港天宮席開五十五桌,為街友、待拉單媽、社會邊緣人辦理愛心尾牙。縣議員林宗昆特地邀集即日同窗好友慷慨解囊,一起共襄盛舉,林宗昆表示這群同窗來自四面八方各階層各領域,有軍、警、公教人員也有自行創業的老闆,大家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心,共募集了110份每份五百元的善款,共計五萬五千元的愛心紅包,希望微薄心力,能讓寒士們在寒冬中感受到一絲絲的暖意。

 

人安基金會花蓮平安站長許斯凱代表接受這筆善款,他感謝這群年輕人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中,還能關心弱勢族群,尤其特別謝謝林宗昆縣議員的熱情號召。

 

林宗昆指出,這群昔日同窗及好友們,平日都會定期捐款給弱勢族群,這次也非常感謝十七位好友包括,李秀貞、 陳建章、陳玄、陳良彥、施宏昇、張兆賢、劉紀勝、黎鍾隆、馬凱駿、沈明彥、羅武強、孫家豪、陳俊宏、劉俊廷、李聖文、黃銘祥、吳曉陵等人。

 

許斯凱說,今年人安基金會明顯感受社福寒冬,尾牙捐款較去年減少,基金會期盼各界善心人士多多獻愛心踴躍認桌圍爐年菜,協助寒士們也能開心圍爐吃年菜。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