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文創園區展出彩繪燈籠,與民眾共度元宵
時間:2015-03-04 15:33:56 來源:花蓮文創園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由花蓮縣文化局舉辦的「意氣昂羊賀新春•名家彩繪燈籠聯展」,即日起至三月八日止,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出,包括今年及歷年花蓮縣知名書畫名家彩繪燈籠陳列之外,還結合手創釀市集,讓民眾感受藝文創意元宵節。

 

文創-02.jpg

 

文創-03.jpg

 

花蓮文創園區配合縣政府舉辦的年節燈會,在「生活選品概念館」與「事事創藝空間」走廊,展出花蓮在地書畫家所親筆彩繪的燈籠,每日下午4時至晚間11時亮燈,活動期間週三至週日及元宵節當日,現場更有釀市集,展售花蓮在地手創工藝品,提供民眾選購。而3月5日元宵節當日,也歡迎民眾提著燈籠前來園區夜遊。

 

文創-01.jpg

 

另外,園區也藉由年節期間,招募花東地區文創相關之微型品牌、手工藝創作者攤位,共同打造獨具特色的花蓮文創市集,招募類別包含手工藝達人、手作職人、良心食品、原創設計等品牌共同設攤,歡迎民眾現場報名參與,並透過市集形式,於其中舉辦小型個展之方式呈現,推廣好作品自己賣,展售自己創作之作品,達到成為花東地區文創平台之目的。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