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縣長夫人與鄉親摺燈,頭頂「領頭羊」慶元宵
時間:2015-03-04 16:50:4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縣長夫人徐榛蔚與文化局長陳淑美帶著可愛的元宵小提燈「領頭羊」前往吉安鄉永安福氣站,與社區大、小朋友、長者及身障朋友們摺燈同樂,大夥兒把親自摺好的領頭羊戴上頭,笑開懷,大家共同歡慶元宵佳節的到來。

 

縣長夫人-01.jpg

 

縣長夫人-02.jpg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縣長夫人徐榛蔚今天與文化局長陳淑美前往吉安永安社區與鄉親同歡,縣長夫人特地帶來元宵應景的環保小提燈送給大家,同時親自教導大小朋友如何完成今年最夯的領頭羊提燈,徐榛蔚表示,元宵節是本國重要的民俗節慶,為了傳承發掦優質文化,並關心社區夥伴與弱勢團體,特別與文化局長陳淑美聯袂拜訪社區福氣站,在文化局同仁與替代役男及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們細心及耐心地指導下,社區大、小朋友、長輩及身障朋友們紛紛完成了自己摺出來的「領頭羊」小提燈,一個個領頭羊戴在頭上,可愛極了,整個會場充滿歡欣熱鬧的歡笑聲。

 

縣長夫人-03.jpg

 

縣長夫人-05.jpg

 

縣長夫人-04.jpg

 

永安福氣站多年來,除了帶領銀髮族餐與成長課程之外,更結合社區辦理許多關懷公益活動,縣長夫人徐榛蔚除了與老大人們親切寒暄之外,也特別叮囑大家天氣變化大,早晚一定要記得添加衣服,隨時注意身體健康,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享受樂活人生。

 

除了至吉安鄉永安福氣站發送外,縣長夫人徐榛蔚也分別前往健心幼兒園、私立中和幼稚園、美侖啟能中心及畢士大等地,分享領頭羊摺燈樂,讓元宵節歡樂氣氛一路延續。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