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蔡霖四十周年慶,樂透現金5/31大放送
時間:2015-05-28 15:51:4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蔡霖企業董事長蔡德隆,今年歡度蔡霖四十周年慶,為回饋鄉親,5/31星期天要在吉安鄉勝安活動中心送樂透,希望能讓有夢最美的花蓮鄉親都能幸運中獎,也祈求老天爺疼惜花蓮人,讓大獎落在花蓮。

 

蔡霖-03.jpg

 

蔡霖-01.jpg

 

六年前蔡霖企業三十五周年慶時,蔡得隆兄弟倆感念父親蔡坤霖生前樂善好施,因此他們決定要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回饋鄉里,九十九年底先送出兩千組的樂透彩券及四千個麵包,當天吸引大批民眾大排長龍,獲得廣大迴響,由於樂透彩券可以帶給人無窮希望,因此自民國一○○年時,蔡霖企業的周年慶都大方送樂透彩券給鄉親。

 

蔡霖-02.jpg

 

蔡德隆說,這些年有民眾中了十多萬元,也有民眾中了今彩五三九的特獎八○○萬元,蔡德隆十分開心,今年蔡霖周年慶送樂透的日期訂為5/31上午八點鐘開始,不過地點選在吉安鄉勝安村活動中心,蔡德隆說,因為他最近接了老人會長的職務,日前徵詢了會員及幹部的意見,同意在勝安村活動中心發放,因此他提醒要來領樂透彩的鄉親可別跑錯地方。

 

蔡德隆指出,這次送的彩券跟往年一樣,大樂透、今彩五三九、摸彩券各一張,總計送出二○○○組,限十八歲以上民眾排隊領取,每人限領一次。而加碼的現金摸彩獎金包括頭獎一萬元,以及二○○○元、一○○○元與五○○等數十個現金獎,蔡得隆歡迎鄉親5/31星期天大家一起來逗熱鬧拿樂透,抽現金。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