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蓮貞豚與知名牛排館簽約,獲邀前進香港參展
時間:2015-08-10 17:44: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去年於農委會國際食品展評選為臺灣十大農業品牌的「蓮貞豚」安全無毒豬肉,即將參加香港美食博覽會。行前,「蓮貞豚」與一向採用西班牙伊比利豬內的國內知名高檔牛排館簽約,限量供應不施打疫苗、不注射生長激素的無毒肉品。

 

蓮貞豚-01.jpg

 

蓮貞豚-06.jpg

 

去年於農委會國際食品展評選為臺灣十大農業品牌的「蓮貞豚」安全無毒豬肉,即將在8/13~8/17前往香港參加美食博覽會。今天在副縣長徐祥明、縣議員游美雲、瑞穗鄉長陳進光等人的見證下,合作社創社主席蓮貞豚品牌創設人龔文俊,與一向採用西班牙伊比利豬內的國內知名高檔牛排館主廚郭榮宗進行簽約,即日起由蓮貞豚限量供應不施打疫苗、不注射生長激素的無毒肉品。

 

「蓮貞豚」品牌創辦人龔文俊表示,堅持20年,飼養衛生無毒的網室豬肉,創立「蓮貞豚」品牌,一路走來雖然艱辛,但堅持做對的事,許多患有過敏症的消費者吃了蓮貞豚肉品,不再過敏,過他備感欣慰。

 

蓮貞豚-02.jpg

 

蓮貞豚-03.jpg

 

蓮貞豚-04.jpg

 

蓮貞豚-05.jpg

 

蓮貞豚-07.jpg

 

不注射疫苗、藥物,以衛生安全的環境飼養豬隻,讓網路推薦前三名的歐華地中海牛排館捨棄西班牙伊比利豬,改用蓮貞豚,主廚郭榮宗表示,以甜玉米餵養的蓮貞豚肉質鮮嫩、甜度高,尤其優良的飼養環境,令他嘆為觀止,而決定採用臺灣本地的好食材,郭榮宗更以蓮貞豚現場香煎原味蓮貞豬排,供來賓品嘗,因為無毒不施打藥劑,郭榮宗表示,蓮貞豬煎烤七分熟特別好吃香嫩,顛覆一般人對豬排需烹調至全熟的習慣,不過郭榮宗特別強調,只有蓮貞豚才辦得到。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