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洄瀾薯道洛神入餡,百份養生月餅捐華山創世
時間:2015-08-11 14:28: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節將近,洄瀾薯道今年將黃金番薯及洛神花入餡,推出健康養生黃金洛神燒月餅,業者同時關懷弱勢長者,送出一百份月餅給華山基金會,希望藉此抛磚引玉,喚起更多企業嚮應中秋送愛!

 

洄瀾薯道-01.jpg

 

洄瀾薯道-02.jpg

 

洄瀾薯道-04.jpg

 

中秋節即將到來,洄瀾蜀道又有新品推出,業者劉瑞祺將洛神花及黃金甘藷入餡製作出好看又好吃的養生有機黃金洛神月餅,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更要讓弱勢族群感受到企業回饋的溫暖,劉瑞祺多年來將中秋節訂為企業回饋日,今天他又捐贈一百份的有機月餅給華山基金會,要讓弱勢長者也能品嚐到健康的好滋味,黃金洛神燒月餅採用最頂級的花蓮在地有機洛神花及與農民契作的高品質黃金甘藷,製作出極致美味的烘焙新甜點,不甜不膩。

 

洄瀾薯道-04.jpg

 

除了洛神黃金月餅之外,洄瀾薯道持續推出花蓮在地各種口味的健康月餅,主要的食材採用花蓮的紫心蕃薯、黃金蕃薯、白鳳豆、青柚等在地有機農產,標榜高纖低脂、健康養生,要讓消費者中秋吃月餅也能吃的開心、健康無負擔。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