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漁會鮮魚貨一次買足,過年好輕鬆
時間:2016-01-29 17:30:4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過年要到了,花蓮區漁會連續十一年推出年節魚貨禮盒,又將掀起搶購熱潮。已經連續第十一年辦理春節年貨銷售的花蓮區漁會,今年不但凍漲,並將每一尾新鮮打撈的魚去鱗去鰓去內臟後急速冷凍,消費者烹煮前只要隔水解凍,超方便。

 

漁會-02.jpg

 

漁會-01.jpg

 

王鐙億表示,漁會做好漁鮮年貨調節,平價供應全國消費者受到好評,今年更是「凍漲」回饋消費者過好年。王鐙億說,今年主打「五福臨門」、「六六大順」、「八鮮過海」及「十全十美」四種魚鮮禮盒,不僅滿2,000元免運費省荷包,更體貼家庭主婦魚貨全部去鱗、去腮、去內臟,解凍即可下鍋,節省料理時間。

 

接連這幾年成本上漲及天候的影響,魚貨量比起同期減少,目前許多過年用的熱門魚類價格上揚,預計越接近過年魚價會越高,以圍爐桌上少不了的白鯧為例,預估過年前白鯧拍賣價會漲到每公斤3,000元以上。區漁會為因應廣大的消費者的需求與大家一起抗漲過好年,特別推出各種年貨禮盒組合為五至十樣魚產品不等,適合小家庭到大家族一應俱全。

 

漁會-08.jpg

除了新鮮魚貨外還有許多漁獲伴手禮可以選擇。

 

漁會-09.jpg

 

漁會-06.jpg

漁會十全十美禮盒內容有:軟絲、石斑、赤海、高山鱒魚、黃花魚、黑鯧或鯖魚片、尖梭、大白鯧、花枝丸及白金蝦共十樣為3,800元。

 

漁會-03.jpg

八鮮過海禮盒內容有:軟絲、紅魽、赤海、高山鱒魚、石斑、黃花魚、黑鯧及大白鯧共八樣3,500元。

 

漁會-05.jpg

六六大順禮盒內容有:軟絲、赤海、紅魽、黃花魚、高山鱒魚及大白鯧共六樣2,900元。

 

漁會-04.jpg

五福臨門禮盒內容有:軟絲、赤海、黑鯧、黃花魚及紅魽共五樣1,800元。

 

漁會-07.jpg

王鐙億表示,日前毒蝦事件發生造成社會恐慌,他現場拿出漁會販賣的白蝦現場直接剝殼,王鐙億說,他們賣的蝦非常新鮮都可以檢視,購買蝦子蝦子一定要頭尾完整,透亮,蝦肉Q彈,色澤新鮮,最重要的事全都通過SGS的檢驗,讓民眾食用安心。

 

今年漁會主打低溫宅配,只要消費者將電話、地址交給漁會,漁會會在指定的時間內將禮盒宅配到親友家中,訂購滿2,000元可享免運費且可指定收貨日期與地點,不論是一般家庭自用,或是各機關團體送禮都很方便,歡迎各機關、社團、鄉親好朋友欲購從速,讓全家人可以吃到滿桌新鮮的幸福。 

 

訂購專線:03-8223118、傳真專線:03-8223342、網路訂購方式:一指點選「花蓮經典農產宅配網」,即可進入網路輕鬆訂。

 

花蓮區漁會表示,由於過年期間宅配量大,宅配最晚出貨日為105年2月3日(星期三),提醒消費者特別注意(另離島地區需注意配送抵達時間),付款方式有貨到付款、ATM轉帳、匯款、線上信用卡刷卡或自行到花蓮區漁會供銷課購買取貨,如要自取者請於105年2月6日(星期六)中午前到漁會供銷部取貨,取貨專線:03-8236071。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