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讓愛飛揚,花醫今辦母親節音樂會
時間:2016-05-04 10:45:35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特別在母親節前夕辦理「讓愛飛揚,芬芳傳情─母親節音樂會」活動,今天上午邀請花蓮縣陶然雅樂協會蒞臨本院公益演出,溫馨曲目包括阿母的手、感恩的心、鳳陽花鼓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

 

花醫-01.jpg

 

陶然雅樂協會是由熱愛國樂的花蓮人所組成,在104年獲選為文化局的扶植團隊,今年在林淑芳老師的率領下來到本院吹奏懷舊歌曲,讓長輩一起憶當年。現場有本院病人及家屬、護理之家住民、日照中心的長輩、志工與社區民眾一起聆聽悠揚曲聲,並在蔡興治院長致贈康乃馨花束過程中,希望民眾在母親節前夕感受到花蓮醫院的祝福與溫暖。

 

花醫-03.jpg

 

蔡興治院長表示花蓮縣的高齡人口已接近14%,在長者健康與照顧議題上的需求成為了當前我國重視的政策目標。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是社區型醫院,除了守護鄉親健康的責任外,也相當注重與鄰里社區互動的關係。母親節辦理溫馨音樂會活動,除了感謝母親一年來的辛勞之外,也與社區民眾維繫關懷友善的關係。透過多元的活動型態讓民眾看見本院在長期照護醫療品質上的重視,增添佳節溫馨愉快的氣氛 。

 

花醫-05.jpg

 

花醫-04.jpg

 

花醫-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