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自強夜市委員會將普渡物資捐贈畢士大
時間:2016-08-30 17:19:4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東大門夜市攤商自強夜市主委謝順泉,今天上午與委員們開著載滿物資小貨車,前往畢士大教養院等社福團體,共捐贈五十份普渡愛心物資給身心障礙機構及弱勢家庭。

 

畢士大-02.jpg

 

每一籃裝滿滿的民生物資有餅乾、沙拉油、醬油、罐頭、麵條、飲品等等,由攤商委員們交到畢士大師長們的手上,院生也高舉零食,露出開心的笑容,感謝攤商店家門的溫暖心意。

 

畢士大-05.jpg

 

謝順泉表示,之前在自強夜市原址時,就常響應畢士大教養院義賣活動,這次自強攤商搬遷到東大門,首次聯合舉辦普渡,從朋友口中得知教養院需要幫助,立刻前來捐贈,也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善心人士關懷身心礙孩子。謝順泉說,目前自強攤商在東大門的有七十七攤,大家都抱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回饋心態,抱持著感恩的心情,希望為花蓮地方上的公益及社福團體盡一己之力。

 

畢士大-03.jpg

 

畢士大-01.jpg

 

畢士大-04.jpg

 

溫秀娥表示,感謝自強攤商們的愛心,這批物資對院內來說相當實用,近年來經濟不景氣,如果有善心朋友願意幫助畢士大教養院,歡迎上官網www.bethesda.org.tw了解捐物需求,如尿布、雨衣雨傘等都相當缺乏。

 

另外畢士大教養院將於十月十五日舉辦愛心園遊會,目前園遊卷開放認購,所得用於照顧院生的經費,歡迎鄉親支持。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