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醫院護理之家歡慶中秋
時間:2016-09-08 16:38:33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月圓人團圓,家人團聚在一起,品嚐月餅,共享天倫之樂,為中國人之常情,今年中秋節花醫附設護理之家,爲體貼每位住民長輩的心,特別舉辦慶祝活動。護理之家醫護同仁精心策劃一系列活動,並提供精美且健康營養的月餅製作活動,整個過程將會非常精采、熱鬧。

 

花蓮醫院-01.jpg

 

在這溫馨的節日,護理之家安排了營養科實習學生精彩戲劇表演及帶動團體遊戲,再由營養師教導親手作月餅,為了兼顧健康預防血糖、體重上升,本次特別準備了新鮮水果再添加膳食纖維製作而成的雪莓娘月餅,讓長輩全家齊聚一堂共同動手製作,樂趣無窮,也希望藉此團聚時光,讓住民感受兒女的關心,度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下午時光。

 

花蓮醫院-03.jpg

 

花蓮醫院-02.jpg

 

本院附設護理之家連續3年評鑑獲評為優等。專業護理人員24小時無微不至照顧,提供住民一個溫馨、舒適且安全的居家環境。住房採光、通風良好,其內均有衛生、盥洗設備、緊急通知鈴及護理站等,並提供無障礙環境:設防滑地板、走廊、浴廁均設有扶手,使長者居住舒適並方便活動。另外,提供跨專科團隊照護,包括復健科醫師、家醫科及內科醫師、護理師、營養師、復健師、藥師及社工師等專業人員提供住民最高品質的醫療照顧。蔡院長表示,本院護理之家是老人照護最好的選擇,全院同仁將秉持績優服務理念,使住民獲得最好的照顧。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