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畢士大愛心園遊會,10/15邀您來加油
時間:2016-09-26 17:13:1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一年一度好吃又好玩的「我愛花蓮 花蓮加油愛心園遊會」,將在10月15日(六)上午9時在畢士大正門口舉行,籌募的經費主要支應院生所需經常費用。活動時間到下午2時,歡迎花蓮鄉親大手牽小手一起來參加共襄盛舉。

 

畢士大-01.jpg

 

畢士大園遊會,非常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贊助,自民國75年開辦,結合學校、社區及社會團體的全民愛心睦鄰活動,30個年頭,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弱勢身障院生得到許多的幫助,讓生活品質不因社會募款景氣低落而降低。

 

畢士大-02.jpg

 

每次的園遊會活動都是大家的愛心、熱心與用心堆砌而成的,畢士大溫院長感恩的說,感謝每個熱情來設攤的攤商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快樂參與在其中,感謝願意裸捐的機關團體,如去(104)年活動中也有16個設攤單位願意全數捐出,大愛精神令人動容。感謝出錢出力的單位,不論是來表演節目的個人或團體,渾身解數賣力演出、或是願意贊助現金、贊助禮品、園遊券販售,或是一直支持參加活動的親鄉朋友們,藉由大家的熱情參與,使我們早期園遊券的印製從8仟張到現在的1萬5仟張,感謝大家無私奉獻分享愛。

 

近年來,因景氣不佳捐款銳減,懇請社會各界持續給予我們關愛,10月份愛心園遊會,贊助現金、贊助禮品、園遊券販售等,歡迎您一起來參與盛事!使能為身障院生們得到更好的服務。

 

園遊會相關訊息,敬請電洽8223908 社工員柯遜逸。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