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搖旗吶喊生日快樂,幼兒園國慶踩街趣
時間:2016-10-06 16:27: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小朋友們邊走邊揮舞著國旗吶喊著。今天上午吉安鄉一所幼兒園歡慶國慶,彩繪可愛的小臉,手拿國旗,一邊搖旗吶喊一邊打鼓,在大街上歡欣鼓舞的慶祝國慶遊行趣。孩子們開心的歡唱,以歡樂的氣氛迎接國慶日的到來,沿途經過的民眾看到小朋友們精心裝扮的可愛模樣,紛紛拿起相機拍照並給鼓勵歡呼。

 

ㄚㄚ-01.jpg

 

ㄚㄚ-05.jpg

 

吉安鄉一家幼兒園今天上午招集了全校190多位的幼童們上街遊行歡慶國慶日,由大班的儀隊在前引導敲鑼打鼓,其他的有的頭戴自製彩繪國旗頭套,有些彩繪小臉,有的穿上青蛙造造型裝扮,上百位小朋友手拿小國旗,熱鬧上街遊行去。小朋友們大喊著「中華民國,國慶生日快樂」,讓國慶日前夕更有氣氛。

 

ㄚㄚ-05.jpg

 

ㄚㄚ-04.jpg

 

丫丫幼兒園園長林千琳表示,幼兒園連續23年舉辦國慶遊行踩街活動,今年有共有190位小朋友參加,今年從黃昏市場前廣場出發一路沿著中華路踩街遊行到麥當勞速食店前廣場集合後定點表演。林千琳說,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孩子能了解國家的重要性,孩子會為自己慶生也不要忘記幫國家慶生。同時也感謝一路陪同的家長,有家長的參與讓活動更熱鬧安全外,也多促進親子的互動關係。

 

ㄚㄚ-03.jpg

 

沿途受到民眾的熱烈迴響,走到了速食店前大家排好隊伍,每個班級逐一的表演歡樂的舞蹈.跟著參與的的爸爸媽媽興奮的把握了機會按下快門,開心的歡度國慶日。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