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醫院關懷住院長者今舉辦聖誕佳音送愛活動
時間:2016-12-20 18:58:18 來源:花蓮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關懷住院長者及民眾,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於聖誕節前夕舉辦「聖誕佳音送愛」活動。邀請財團法人花蓮天主教賴香枝姊妹帶領花蓮醫院祈禱室志工及天主教花蓮市明德幼稚園師生在本院的日間照顧中心、護理之家及各病房唱詩歌傳送佳音活動。

 

花醫5.jpg

 

今天上午由蔡興治院長致贈聖誕小禮物給住院的病人及日間照顧中心與護理之家的長者們,並與志工們一起獻上誠摯的祝福,透過面對面的互動與問候,親手將小禮物送給住院長者及民眾,分享滿滿的愛與溫暖,期盼來院的民眾感受溫馨喜樂與平安的氣息。

 

花醫4.jpg

 

蔡興治院長表示本院積極發展長照2.0的服務體系,以本院日間照顧中心以及評鑑優等的護理之家,服務花蓮縣市失能失智的長者,和跨專業團隊提供全人照護與關懷,並設計多元活動與復健計畫,連結花蓮市各社區及關懷據點,協助設置為巷弄長照站,發展具在地化特色的服務,以回應高齡化社會對長者照顧的需求,成為社區整合型服務中心,結合機構式、居家以及社區服務,朝向優質社區化、醫療化的服務,並成為花蓮長照2.0的旗艦標竿醫院努力建構,共創美好生活環境。

花醫3.jpg

 

花醫2.jpg

 

花醫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