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新年開春理想員工號召捐血做公益
時間:2017-01-13 16:20:5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理想大地平均每季都會舉辦公益活動,將愛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希望拋磚引玉,邀各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傳遞關懷心意。今天上午理想大地渡假飯店號招飯店200位員工一同挽起袖子捐血傳愛,期望透過各種公益活動的推展,讓更多人一起參與善舉,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理想-02.jpg

 

理想-01.jpg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總經理康富雄表示,理想大地平均每季都會舉辦公益活動,將愛傳送給需要幫助的人,希望拋磚引玉,邀各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傳遞關懷心意。

 

理想-04.jpg

 

今天上午在飯店塞維亞草原設置捐血車,舉辦「熱血傳愛行動」,帶領著部門主管領軍集合,帶領大家跳健康操,為一天的開始注入滿滿的活力;總經理康富雄第一個捲袖帶頭參與,親自上陣捐出熱血,並號召員工及旅客和在地鄉親熱心響應!為鼓勵共襄善舉,捐血即可獲得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禮券,捐250CC者,贈送500元住宿折扣券;捐500CC者,贈送500元住宿折扣券和遊艇券一張。讓你的熱心公益善舉,不孤單!

 

理想-05.jpg

 

康富雄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理想大地希望藉由開春捐血活動,在社會公益上全力挹注正向力量,藉由企業品牌形象與力量,串聯社會大眾,一同推動台灣安全醫療用血來源,加強更緊密的社會互助網絡。

 

理想-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