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林田山春季美展
時間:2017-04-13 17:00:48 來源:花蓮林管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在這春暖花開、春意盎然的季節,花蓮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到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在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林業生活館規劃展出「春季美展」,精選學生作品30件,有平面創作也有立體作品,展期自4月16日起至5月14日止。

 

春季美展作品-人生法則停看聽.jpg

 

春,是一切美好事物的開端。春意為詩人帶來寫作的靈感,春的萬鳥鳴聲為音樂家帶來輕快的旋律,春的萬物甦醒,則為藝術家們帶來了萌發作品的新芽。 

 

春季美展作品-求生1.jpg

 

春季美展作品-求生2.jpg

 

春天的詩很美,春天的夢很甜,傾聽春天的聲音,跟著春天的腳步,來到了林田山。樹林中圍繞著的是天賴般的深隨,與鳥兒一起追逐春天的影子,微笑著迎接一場藝術的饗宴。

 

花蓮林區管理處處長吳坤銘表示,此次的春季美展,讓古樸的林田山充滿了春意,邀請您來到林田山,感受春日的美,感受年輕學子們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的薰陶。

 

展期:4/16(星期日)~5/14(星期日)

開放時間:09:00~17:00 (每週一休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