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暑期營隊深獲好評,上騰工商好好玩
時間:2017-07-19 20:35:02 來源:上騰工商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暑假已至,上騰工商為增加社區互動,以及讓大眾更加了解上騰工商的群科特色,特於近期內辦理一系列均質化餐旅群營隊及專業工作坊,包含型男大主廚體驗營、觀光生態實察體驗營以及原味鐵板料理工作坊,場場都是報名熱烈,參與學員也都收穫滿滿,並大力讚美上騰工商不僅師資優良、設備一流,而且協助活動的同學更是大方得體、謙卑有禮。

 

上騰-03.jpg

 

上騰-02.jpg

 

實習處施瑞君主任說,上騰工商共有飛機修護科、汽車科、時尚造型科、餐飲科以及觀光科五個科系,因此校方在六七月份便邀請鄰近的國高中生及社區民眾參加五個科系的特色課程,而這些有趣的活動也都是平時上騰工商學子的所學內容,更吸引民眾跨區報名,例如來自台南市新東國中的陳宜柔與就讀後壁高中的姐姐陳宜綪便報名了觀光生態實察體驗營。

 

上騰-01.jpg

 

負責觀光生態實察體驗營的觀光科主任陳義正說,花蓮以觀光立縣,上騰工商所在的吉安鄉更擁有數條聞名國際的單車步道,因此此次活動便帶領學員穿梭於阡陌田野間,慢騎細看,體會花蓮之美;餐飲科主任吳承憲也說,上騰工商餐飲科課程多元、設備一流,每間專業教室都設有冷氣與最新的餐飲器材,不管是中餐、西餐、烘焙、米食、麵食、飲調、製茶,都是上騰餐飲科學生日常所學,校方更邀請業界名師如銘師父、陳麗霞、葉志龍、張少騫、孫霞如等至校教學,不管是葷素料理、特色小吃、創意料理、異國料理都包含在內,讓學生具備多元料理能力,以適應未來業界的發展趨勢。

 

溫智雄校長表示,上騰工商配合各項國教署專案計畫,除了積極發展學校特色之外,同時也重視與社區民眾與鄰近國高中的互動交流。為此,特別安排系列的群科特色研習活動。溫智雄也說,教育的目的就是發掘孩子的潛能,激發學習動機,進而找到自己的天空。上騰工商科系最多樣、課程最有趣,並且學校還設有棒球隊、電競專班、原舞隊、熱舞隊、籃球隊、足球隊、合唱團等多元社團,學制更包含日間部正規班、建教班以及進修部,讓不同需求的學生都可以在上騰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進而實現夢想。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