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每年必買!!花蓮黎明自食其力中秋商品開始預購
時間:2017-08-24 15:48:27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節慶是花蓮黎明庇護工場每年重要營收的旺季,黎明庇護工場今年將薑黃紅藜茶與紅藜瓦福餅結合於禮盒,並與在地企業宗泰食品及豐興餅舖公益合作,禮盒從紙板到組裝,都由心智障礙員工親手完成,員工自食其力,希望民眾與企業支持訂購,為心智障礙者募集更多資金與幫助,讓送禮心意結合愛心公益,送禮送到心坎裡,讓中秋團圓的濃厚人情味更添一抹無價的愛心。

 

黎明-01.jpg

 

工場督導鄭佩欣表示,近年來吹起紅藜養生風,結合黎明向陽園種植的紅藜與薑黃,紅藜從種植、曝曬、脫殼、磨粉,薑黃從栽種、挑選、裝袋,透過就服員的協助,優化生產線過程,提供心智障礙庇護員工培養自立能力習得一技之長,讓庇護員工活出自信與獨立。

 

黎明-02.jpg

 

為了使民眾過一個健康的中秋,今年除了月餅、烘焙餅乾、咖啡和薑黃紅藜養生茶組合的禮盒,更與高雄純娟的夢工坊合作,引進由荖山柚葉萃取的純露,製成天然潔淨手工皂與洗碗精組合,讓民眾不僅食得健康、也用得健康,享受有柚香陪伴的健康中秋。

 

庇護工場主任李世偉表示,工場從經營開始,產品種類雖然不多,但都持續研發新產品,並且持續優化現有產品,每項產品在品質上都有嚴格把關,希望消費者選購黎明庇護工場產品的動機,不單只是因為做愛心,而是真正認同與感受到產品的好吃與好用,這也是庇護工場能夠永續經營的重要原因。

 

黎明-03.jpg

 

李主任也表示,今年目標是達到150萬元的銷售量,希望營收能夠增添心智障礙員工的信心,也能做為工場機器的汰換費與庇護員工在學習技能過程的運作經費,期盼民眾與企業團體踴躍訂購,支持心智障礙者自食其力、展翅飛翔。黎明庇護工場中秋產品訂購專線:03-8460527,鄭督導、王小姐。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