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中秋送暖,亞泥購入花蓮黎明庇護月餅給偏鄉學童與長者
時間:2017-09-30 17:02:13 來源:黎明教養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秋將近,為關懷心智障礙者、偏鄉學童與長者,亞泥向花蓮黎明庇護工廠訂購百盒月餅,亞泥花蓮廠副廠長陳志賢與蔡祐吉經理,今天一早至黎明庇護工場與心智障礙學員一起親手做月餅、將月餅分裝入盒,並親自將月餅送至聲遠老人之家、天主教聖瑪爾大女修會和禪光育幼院,讓長者、長期深耕新城的修女及弱勢學童提前過溫暖中秋。

 

黎明-04.jpg

 

中秋商機一直是花蓮黎明庇護工場每年最主要的營收旺季,但今年訂單狀況跟往年還是有落差,因應消費者多元化的需求、以及市場上的競爭者越來越多,黎明庇護工場在產品上努力推陳出新,今年特別將薑黃、紅藜茶包、紅藜餅乾等結合於禮盒,希望消費者在選擇中秋禮品時,能夠想到黎明,在送禮表達心意時,同時也將溫暖送給心智障礙者。

 

黎明-01.jpg

 

亞泥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地方弱勢團體的需要,為了達到最好的關懷效益,今年在安排中秋送禮時,特別訂購黎明庇護工場的秋節禮盒,一一親送給禪光育幼院的孩童、聲遠老人之家的長輩與天主教聖瑪爾大女修會的修女們。亞泥蔡祐吉經理表示,一個企業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自己簡單的行動,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其他企業體或消費者能夠一同支持黎明心智障礙兒的手做產品獻愛心,買愛送愛,使愛循環。

 

黎明-02.jpg

 

黎明庇護工場主任李世偉表示,感謝亞泥的關心與行動支持,工場從經營開始,產品種類雖然不多,但都持續研發新產品,並且持續優化現有產品,每項產品在品質上都有嚴格把關,希望消費者選購黎明庇護工場產品的動機,不單只是因為做愛心,而是真正認同產品的品質,這是庇護工場能夠永續經營的重要原因、也是支持心智障礙兒自食其力的一大動力。

 

黎明中秋雙層禮盒內含咖啡包(6入)、蜂蜜酥(6入)、手工餅乾(6入)、蛋黃酥(1入)、鳳梨酥(1入)、綠豆沙(1入)、牛軋餅(4入)、紅黎瓦福餅(4入),愛心價500元/盒,邀請大家一同獻愛心、甜蜜過中秋。訂購專線:03-8460527,鄭督導、王小姐。

 

洄瀾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