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獲資金挹注,嘉里國小排笛教學無後顧之憂
時間:2017-11-03 15:39:49 來源:嘉里國小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嘉里國小今年開始由張中立排笛團到校指導學生學習排笛,美侖山扶輪社社長鍾秀枝女士匯集社友愛心,捐助伍萬元給嘉里國小採購排笛,今天全校師生齊聚禮堂,參加捐贈典禮,齊聲謝謝鍾秀枝社長對學校的幫助。

 

嘉里-02.jpg

 

嘉里-03.jpg

 

嘉里國小今年發展排笛教學,紀忠呈校長有意讓每位學生都有自己專屬的樂器,讓悅耳的音符充滿校園,美侖山扶輪社社區服務主委曾世騏先生聽聞此事,積極與校方連繫,為讓學生能更認真的學習排笛,答應捐助新臺幣五萬元,讓每位學生都有自己屬於自己的排笛。

 

嘉里-01.jpg

 

今天上午,美侖山扶輪社一行人由社長鍾秀枝女士帶隊前往嘉里國小,校方集合全校師生,舉辦別開生面的捐資興學典禮。校長紀忠呈表示,嘉里國小配合教育處長的政策,推行排笛教學,鍾秀枝社長能夠協助學校添購排笛,充實設備,對此感到由衷的感謝。前社長賴慈讓先生也鼓勵在場同學,出社會後要在自己的領域當個有用的人。

 

嘉里-04.jpg

 

鍾秀枝社長拿著一張五萬元的支票捐給學校,由紀忠呈校長代表接受,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學生能擁有排笛,開心的大聲像捐贈者道謝,捐贈儀式相當溫馨。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