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明義舞蹈班成軍四年縣賽優異
時間:2017-11-03 22:42: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成立於民國103的明義國小舞蹈班,一直到今年才正式有第一屆的六年級的畢業生,為了驗收將近四年的舞蹈教育,以及提升學生舞台演出經驗,明義國小舞蹈班第一屆六年級學生特地組隊參加花蓮縣舞蹈比賽希望爭取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舞蹈比賽的資格。

 

明義-01.jpg

 

這次參賽學生共有八位學生,雖是小型隊伍但八位舞者可說是明義國小舞蹈班創班元老,其中有許多學生甚至沒學過舞蹈只憑著興趣跟熱情就考進舞蹈班,在三年多的專業指導與訓練之下,這群舞蹈界的新手已經能在輕柔浪漫的音樂中透過柔軟豐富的肢體動作舞出美麗的舞意!

 

明義-03.jpg

 

這次明義國小舞蹈班以[花.悦舞]參賽,每位學生身穿閃耀光芒的黃橙舞衣象徵花蓮著名風景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般,在陽光遍灑的花東縱谷間搖曳生姿揮灑創意曼妙舞姿,讓許多到場觀看的民眾也印象深刻,更見識到明義國小在積極推動舞蹈教育這些年的努力成果。

 

 

明義-02.jpg

 

校長吳惠貞親自帶領三到五年級舞蹈班學弟學妹們一同身穿由舞蹈班學生親自設計的團服在觀眾席為八位參賽學長姐加油打氣,許多舞蹈班家長更組隊到現場觀看加油,許多家長看到孩子三年多的舞蹈學習有這麼棒的表演機會及舞臺能展現自我,臉上更是掩不住的驕傲及開心。

 

明義-04.jpg

 

成績揭曉後明義國小舞蹈班榮獲丙組優等高分,將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舞蹈比賽,為花蓮縣爭取佳績。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