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景氣低迷,寒士尾牙認桌不足5成,盼各界援助
時間:2018-01-23 17:22:28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舉辦「第28屆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花蓮地區寒士尾牙邀請單,將於 1月23日起11:30~17:30,一連兩週,於花蓮平安站開放符合資格的寒士(街友、社會邊緣人、獨居長輩及待拉單媽)領單,在過年前夕陪伴寒士朋友溫暖團圓。 

 

人安-01.jpg

 

人安花蓮站今午特邀請花蓮市長 魏嘉賢及台北心頻率有限公司營運長王尚偉出席發單開跑活動,市長及營運長平日就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對這次寒士吃飽30活動募款困難感同身受,特地親自率服務團隊前來花蓮站共襄善舉,服務寒士們發單與發餐,並鼓勵寒士向上,呼籲各界伸出援手,聚沙成塔,助花蓮寒士享有一頓過年團圓暖食。

 

人安-02.jpg

 

自去年11月起,寒士詢問尾牙電話暴增,捐款情況卻極為冷清,但人安依舊咬牙苦撐辦理愛心尾牙;為讓善士的愛心盡早傳遞到期盼已久的寒士手中,縱使天氣冷颼颼,社工人員憑藉服務熱忱,一連兩週在花蓮平安站發送邀請單,歡迎符合資格的寒士前往領取。

 

人安-03.jpg

 

花蓮地區「寒士吃飽30」將於2月4日(日),在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辦理,預計辦理60桌,邀請600名寒士,讓他們感受傳統辦桌圍爐的溫暖,目前經費不足5成,盼大眾認桌、認紅包,以行動支持,愛心專線:(03) 831-1562、劃撥帳號:50129207(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尾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