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秧悦美地接軌國際獲 GTS 認證 打造綠色永續旅遊新標竿
時間:2023-03-06 15:19:01 來源:秧悦美地度假飯店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隨著全球永續旅遊意識高漲,低碳綠色旅遊(Green Tourism)成風潮,並逐漸成為新興的旅遊方式。君達集團旗下君達休閒農場、秧悦美地度假酒店以 ESG 為出發點,秉持集團成立以來對於環境保護落實永續發展的精神,以節能減碳方式,全力推廣「有機綠食」與「低碳綠色旅遊」的理念,雙雙榮獲花東地區 GTS(Green Travel Seal)國際永續綠色旅遊認證兩顆星殊榮,秧悦美地度假酒店更為花東地區唯一獲獎的飯店業者,成為國際綠色永續旅遊新標竿。

 

秧-06.jpg

 

秧-05.jpg

 

創辦人尹純綢董事長全力推動有機農業發展,耗時八年培育出台灣本土獨特品種「Gaea 雞(格雅雞)」,在有機環境下孵育、採用無抗養殖,以有機香草飼育、浸潤下長大,製成秧田良品純滴雞精榮獲 2023 年 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三星及國際認證 100%無添加最高獎項;格雅雞香草火鍋亦榮獲A.A.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二星獎的雙科殊榮。

 

秧-11.jpg

 

秧-08.jpg

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所所長 黃振芳

 

秧-07.jpg

農委會主秘范美玲

 

秧月-04.jpg

 

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從企業社會責任出發,以有機香草永續餐桌 ESG 為核心理念,為旅客打造有機種植的生態環境,並以低碳休閒養生體驗與友善環境為基礎的永續經營模式,結合在地小農以友善耕作,倡議「愛地球〃吃有機」理念,降低食物運輸對環境衝擊,共同推展綠色循環經濟與低碳綠色旅遊,同時攜手所在地的干城社區推動大干城低碳樂活體驗,同創與自然共存共榮,為國際遊客打造不同的綠色生態旅遊新模式,進而榮獲GTS 國際永續綠色旅遊認證兩顆星殊榮,成為花東地區推動國際觀光旅遊的新指標。  

 

尹純綢表示,雞肉是國人重要的肉品來源,為了提供國人更優質與健康與美味的肉品來源,君達集團攜手行政院農委會畜牧所花蓮種畜場產官合作,耗時八年培育出獨有品種「Gaea 雞」(格雅雞),君達集團旗下的秧田良品更將品質優良的 Gaea 雞製成的「秧田良品純滴雞精」,讓需要快速補充營養的人,飲用後能快速補充體力。

 

秧-03.jpg

 

秧田良品採用無抗養殖 180 天的 Gaea 雞,100%無添加再以慢火菁存「淨工法」,將雞肉中的精華滴出,保留全雞營養,製成猶如 LV 精品級的秧田良品純滴雞精,如此的堅持也讓秧田良品純滴雞精一上市就榮獲國際四大美食獎之一「A.A. 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最高三星殊榮。

 

此外,秧悦美地酒店秉持讓消費者「吃的健康,吃的安心」的理念,致力於無毒有機健康香草料理,嚴選品質優良在地小農有機食材,堅持以原味無添加養生健康的精神,研發出最美味、有機健康、安心的料理。

 

秧悦美地的「Gaea 雞(格雅雞)香草火鍋」,特選君達集團有機香草無抗養殖、全球獨一無二 Gaea 雞,並以在地有機小農契作之食材,製成格雅雞香草火鍋,推出後亦榮獲「 A.A.TASTE AWARDS」全球純粹品味評鑑二星獎的榮譽。

 

 

秧-09.jpg

 

秧-10.jpg

 

尹純綢指出,花蓮除了特有天然美景之外,君達集團更希望創造出獨特的綠色觀光旅遊模式,吸引國際觀光客到台灣旅行,並且體驗低碳綠生活、到花蓮秧悦美地必吃獨有的Gaea 雞香草火鍋之外,秧田良品純滴雞精亦能進軍國際市場,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品味Gaea 雞滴雞精單純原始的美味,並將其打造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秧-12.jpg

 

君達 積 極推動有機農業發展, 佔 地 達 五 公 頃 的 秧 悦 美 地 酒 店 種植許多台灣原生樹木、大葉欖仁樹、百年榕樹以及忘了回家的光蠟樹 還 有 全 台 灣 最 長 長 達 600 公 尺 的 茶樹隧道 、全 台 唯 一 的 香草迷宮 綠 色 環 境 每 年 、 每 公 頃 為 台 灣 減 少 高 達 2440 噸 的 碳 排 對 於 目前 極 需 碳 中 和 的 環 境 而 言 有 極 大 的 助 益。 

 

秧-02.jpg

 

秧-01.jpg

 

多年來全球氣候變遷與溫室效應 加劇 ,對地球上所有生命造成重大的 威脅 的當 下 「 吃有機愛地球 」 與 「 綠色環保的低碳生活 」 模式也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今日我們特 別 選 擇 台灣原生種 的 光 蠟樹 不但是 碳吸收量 排名 第 二名 更 成 為 與 獨 角 仙 共 生 的 生態 鏈, 讓 我 們 為 地 球 的 永 續 及 下 一 代 的 未 來 盡 一 份心力。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