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兒童健康立刻行動」校園生命教育各校學子響應網路連署
時間:2010-12-23 10:23:39 來源: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兒童健康立刻行動」 校園生命教育 花蓮 2188 名各校學子響應 網路連署,守護兒童健康!

今在 吉安國小舉行柯登祥校長 帶領全校學童知福惜福

長期持續推動兒童健康運動的吉安國小,昨在校園與展望會配合辦理『兒童健康、立刻行動』校園宣廣活動,
全校師生參與計 400 多人,柯登祥校長以懂得感恩惜福期勉小朋友,讓小朋友們在健康與平安的環境中健康長大。
同時, 花蓮已有中正國小、北埔國小、明廉國小、鑄強國小、新城國中、 吉安國小等 各校 2188 名學子響應 網路連署,
守護兒童健康!邀請您配戴橘手環為世界兒童健康發聲,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陳雅玲主任表示 , 每一年有 880 萬名五歲以下兒童死於可預防的疾病,他們沒有
機會說出想要長大的心願;您可以為孩子發聲、助他們圓夢。而
在花蓮展望會幫助近 5000 名弱勢兒童,透過生
命品格教育在校園推廣「兒童健康、立刻行動」,此議題的嚴重性及急迫性,是聯合國的千禧年發展目標之一,
全球世界展望會更將此行動作為五年的長期倡導計畫,期待能落實改善全球兒童的生存景況,幫助兒童健康長大。

吉安國小特別邀請 台灣世界展望會資源發展處東區辦公室蔡恆偉組長專題演講,也在聽完演講及看完影片後,
全校也一起響應支持 『兒童健康、立刻行動』簽名連署活動,會後還有有獎徵答,希望健康從自身開始,每天要多
喝水、常洗手、多運動、多吃五蔬果,就是希望讓每一位小朋友了解健康重要性,同時懂得感恩與惜福。

陳雅玲主任 邀請您透過參與行動,和世界展望會一起守護兒童健康,延續世界發展的命脈!
1. 加入資助兒童計畫或捐款支持兒童健康,幫助兒童活過五歲!邀請您每個月捐款 1,000 元 ( 其中 700 元資助一名國外兒童 )
2. 加入橘手環行動,與親友宣廣兒童健康理念!邀請您配戴橘手環為世界兒童健康發聲,為他們盡一份心力!
了解兒童健康立刻行動,認購橘手環行動。
3. 加入 展望會 網站活動連署,呼籲更多人參與關懷兒童健康。
邀請大家告訴大家,呼籲十萬人參加網路連署,守護兒童健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