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影音]海星國小學童至太魯閣國家公園進行戶外教學
時間:2011-04-29 16:44:42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太魯閣國家公園被點名為全國三大危險景點,不過,卻也是花蓮地區學童戶外教學的最佳選擇之一
配合國語課本「親自大自然」主題,花蓮海星國小學童今天就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上課。

帶領著國小二年級學童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進行戶外教學,江麗玉老師說,這次是配合國語課本「親自大自然」
主題而做的特別安排。之所以選擇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因為這裡有秀麗山色、綠意盎然,還廣大的草坪及活動空間。

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被點名為全國三大危險景點之一,安排學生戶外教學,是否會衍生安全問題,
江老師說太魯閣國家公園園區除了九曲洞、燕子口等容易落石區域外,還有許多景點及生態區可供選擇,
一直以來是校方安排低年級戶外教學的首選地點,未來還是會做類似的課程安排。

能在這大自然圍繞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內上戶外教學課程,小朋友都很開心,能最直接的接觸大自然,
相信小朋友可以得到更深刻的體驗。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